男生如何增加在Koudai中的魅力?

小助理Kaka
Koudai
Published in
Aug 18, 2020
圖片取自:pixabay

各位男士們!歡迎來到Koudai交友,吸引別人的首要條件就是展現出自信!想在Koudai中提升男性魅力,以下幾點可以幫助你:

1.選對照片最重要!

交友軟體目前是現代人認識新朋友的管道之一,但能夠介紹自己的篇幅也不多,個人的大頭照便成為決定勝負的一大關鍵。切記,每張照片的主角建議都是你本人比較好喔!

建議照片類型:

  1. 展現你的休閒興趣
  2. 探索美食的紀錄
  3. 認真的工作側拍
  4. 旅遊風景打卡照
Koudai照片建議 左至右依序:興趣、美食、工作、旅遊
備註:Koudai交友的照片欄位共有六張,建議六張一定要放滿,您必須在這六張內展現出自己的個人風格與自信!

2.自我介紹要填寫完整

除了照片第二眼就是看自我介紹。講出自己的興趣、優點很重要!才能讓更多優質女孩對你有進一步的認識。以下為建議內容:

1.可以寫寫自己的近況

2.把自己的興趣、愛好輕鬆的條列出來

3.不知道要打什麼,Emoji是你的好朋友,可選擇符合自己特點來搭配。

Koudai自我介紹範例

3.在Koudai中提升【口袋深度】

最後,與其他交友軟體不同的是,在Koudai可以透過增加【口袋深度】,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增加自己的吸引力並大大提高交友約會機會!當口袋深度提高,同時也象徵著您是個生活穩定、事業有成、值得依靠的人,讓女孩們對你產生崇拜與好奇。而根據Koudai的配對機制,將提升與高人氣女孩Match的機率。
想享受女孩們的青睞以及的主動邀約嗎?~增加您的財華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備註:目前提升口袋深度至50%左右即可與所有女孩們直接開啟聊天!

以上就是能增加在Koudai中魅力的方式啦!最後,只要兩個人在交友軟體上聊得來電,就主動約她出來吧!加油~各位男士們!

更多內容:前往官方網站

下載:前往下載

--

--

小助理Kaka
Koudai
Editor for

大家好,我是「Kaka」,我的興趣是爬山、游泳、吃美食。朋友都說我很愛笑,有任何疑難雜症都能為朋友解決,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在Koudai交到很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