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dai新功能介紹 — 興趣&旅行標籤

小助理Kaka
Koudai
Published in
Dec 18, 2020

Koudai為了讓各位在使用交友軟體配對時更了解彼此、提高匹配率,我們又新增了新的功能-興趣&旅行標籤,讓你的個人頁面更加豐富及充分展現自我,跟著KAKA一起來看看該如何建立吧~

興趣&旅行標籤 優點

1.聊天共同話題
2.在配對前先了解對方
3.提高配對率

在交友軟體上增加興趣&旅行標籤又有哪些優點呢?聊天時能有更多話題,不知道該如何開頭,也可以從對方喜歡的興趣或是曾去過的國家表達興趣或是發展話題,讓你聊天不再尷尬。此外在配對前也可以藉由興趣選擇,確認對方是不是符合你想認識對象的標準,讓你有效進一步篩選喔~而增加興趣&旅行標籤滿足以上兩項優點也提高彼此選擇對方的意願,讓各位在使用Koudai上能更加的順利。

看完以上優點,已經想要趕快使用新功能呢嗎?跟著KAKA一起建立屬於你的標籤吧!

興趣&旅行標籤 功能介紹

首先前往個人頁面處選擇編輯,點入後項下滑就可以看見新增的欄位「旅行足跡」和「我的興趣」。

點入後可以發現旅行足跡最多可標示10個,而我的興趣能夠標示5個,選出最能代表自己和展現自我的標籤吧!

選擇的標籤會出現在個人頁面的預覽處

建立完後,別人看到你的頁面就會跟下圖一樣,讓更多人了解你是怎麼樣的人~而你在滑對象的時候也可以看見,紅色框框代表你和對方有著一樣的興趣!

還沒建立好嗎?還不趕快打開Koudai,選擇最能代表你的標籤,我們會再釋出更多新功能,請各位敬請期待,持續鎖定Koudai !! 喜歡Koudai多給我們鼓勵並留下好評,感謝您的觀看。

更多內容:前往官方網站

下載:前往下載

延伸閱讀:

Koudai新功能-女生專屬「星座運勢個人頁」上線啦!

Koudai新功能「開場白」小助手 讓你聊天一擊必中

Koudai新功能「動態貼圖GIF」讓你的對話更豐富

--

--

小助理Kaka
Koudai
Editor for

大家好,我是「Kaka」,我的興趣是爬山、游泳、吃美食。朋友都說我很愛笑,有任何疑難雜症都能為朋友解決,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在Koudai交到很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