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譜]盧廣仲-Nice to Meet You

SKyPe
kpguitar
Published in
Feb 4, 2021

盧廣仲《Nice to Meet You》|吉他譜|G大調|by kpguitar

Tune: DGCFAD
Capo: -2
Key: F
Play: G

前奏

主歌

我就在淡水河的旁邊 我看著太陽慢慢不見
每天一到了這個時候 我會在回家的公車上面

就快要愛上了淡水 除了雨下不停的冬天
不管未來會在哪一邊 都還是會 想念

副歌

不能忘記的有 大一開學的那天
還有一起去過的海邊
你說人生要瘋狂幾遍
我都懂 只是習慣比較早點睡

繞著操場一圈圈
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
我要忍著眼淚地說 很高興能認識你耶
我最親愛親愛的同學

間奏(副歌一後)

間奏二(副歌二後)

尾奏

原曲

Nice to meet you 算是盧廣仲有一點冷門的歌,是一首很好聽的畢業歌!

這首是剛開始用打譜軟體的時候打的,有點亂。
這幾天又把他翻出來整理了一下,前奏尾奏有些地方節奏真的超級自由,照著譜彈會有點怪怪的,建議去聽聽原曲參考,我有把重要的音記下來了。

學的過程可以注意他用的和弦,尤其是一級大和弦,
那個乍看是D/G的和絃,我寫成Gmaj9,我覺得會比較貼近它的性質。
和弦可能不特別,但只有看盧廣仲這個和弦常常這樣按啦XD

彈奏可參考小隊長的~

--

--

SKyPe
kpguitar

Education, Digital Learning, Math, Computer Science, Guitar,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