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譜]盧廣仲-只有夜來香

SKyPe
kpguitar
Published in
Feb 25, 2024

盧廣仲《只有夜來香》|吉他譜|E大調|by kpguitar

Tune: D G C F A D
Capo: -2
Key: D
Play: E

前奏

主歌

熟悉的街道 黃昏的太陽西下
Oh 疲倦的飛鳥 陌生的微風吹
金色的河水 飄送著生活的迷惑
我一步一步地 走著就走進夢中

副歌

我穿越了樹梢 飛過了圍牆 城市裡的神話
我就向前追 莫名其妙會飛 想知道誰在我夢中歌唱
繞過了街角 美麗的空曠 怎麼都沒人說話
原來 只有夜來香

Bridge

夜來香 夜來香

末段副歌

我穿越了樹梢 經過了河 城市裡的神話
我就向前追 莫名其妙會飛 不知道誰在我夢中歌唱

繞過了街角 美麗的空曠 是不是妳在說話
也許 只有夜來香
可能 只有夜來香
今天 只有夜來香

尾奏

原曲

抓歌參考 Live

順序:
前奏 — 主歌1 — 副歌1 — 主歌2 — 副歌2 — Bridge — 末段副歌 — 尾奏

這次比較不一樣,因為原曲吉他常常不是主角,所以直接找了 Live 來抓,應該也算另類原曲!?? 但因為那條影片裡那條毛巾擋了很多…,所以加上了一點小小小改編,應該還是很有原本的味道啦!

一樣是大學時期超愛盧廣仲,那時候抓的好幾首之一,記得是一個吉他社學長推薦給我的盧廣仲冷門好歌,突然看到自己以前的播放清單,就複習了一下、打成譜,在廣仲的歌裡應該算是簡單好入門的歌!

我發現因為自己練了不少盧廣仲的歌,所以各種和弦按法都變成他習慣的形狀了 (物理),可能在其他篇提過,真的好愛他那幾個加 7 9 11 13 …的按法、還有幾個類似 4/5 形狀的和弦,很適合我這個懶人,好按好記、又好聽!

目前抓的廣仲裡面,這首是最簡單的!大推彈吉他的人入坑盧廣仲的歌!

其他 盧廣仲的吉他譜~

盧廣仲-100種生活

盧廣仲-Nice to Meet You

--

--

SKyPe
kpguitar

Education, Digital Learning, Math, Computer Science, Guitar,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