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譜]Vast & Hazy-你從來不曾屬於我 ft. 持修

SKyPe
kpguitar
Published in
Jul 9, 2022

Vast & Hazy《你從來不曾屬於我》 ft. 持修|吉他譜|G大調|by kpguitar

Tune: E A D G B E
Capo: 0
Key: G
Play: G

前奏

主歌

在陌生的床 醒來
陌生的他 陌生的天光
洗去了昨夜 不說再見
不需要再見也不會再見

有沒有誰的 體溫香味
能讓我說出 please make me stay
有沒有誰會 為我流淚
輕輕撫摸 我的背

副歌

每當你墜落黑暗的時候
會不會想起我還在這裡等著你呢
你逃 你走 請不要忘記我
雖然你從來 不曾屬於我 屬於我

間奏+主歌二

有沒有誰的 體溫香味
能讓我說出 please make me stay
有沒有誰會 為我流淚
輕輕撫摸 我的背

副歌二

每當你迷失方向的時候
會不會想起我還在這裡等著你呢
你逃 你走 請不要忘記我
雖然你從來 不曾

Bridge

(你不曾屬於我)
(你不曾屬於我)
(你不曾屬於我 屬於我)

副歌三

還能不能再愛 當我已明白
愛是依賴 是傷害 破碎後只能釋懷
你逃 你走 就請你忘記我
我知道你從來 不曾屬於我

尾奏

原曲

這首歌的吉他意外很簡單,不過很好聽!

這次就沒有抓得太仔細,畢竟很多段落的木吉他不是主角真的聽不太清楚,那些段落就只有把和弦寫下來,刷弦部分幾乎下刷就很會很像原曲了~

這首對初學者算是很友善的歌,大概只有 D#dim7 有點難按而已,不過至少沒有封閉和弦啦~(我倒是覺得要表演的話持修的和音超級難!)

自從幾年前聽到VH之後,就一直很喜歡他們,人生第一次的專場就是去看VH的《往診》專場,那次是只有木吉他、很舒服的一次表演。

前陣子又去Zepp聽了《文明》專場,老實說我一直以來都很不喜歡樂團專場或音樂季,因為音量和音場常常都蠻失控的…,但這次Zepp我整個大改觀,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聽過最讚的VH表演,整個燈光、視覺、音樂編曲都讚到不行!我絕對願意花錢去再聽好幾次的那種!

那天嘉賓就是持修,還聽到這首《你從來不曾屬於我》的首演~
現場的燈光真的超好看,回家之後沒幾天就看到Live影片,我直接連同文明整張專輯一起瘋狂循環,真的是每首歌都好聽!

原本想從《文明》專輯裡挑幾首推薦的,但我發現全部都超推啦,還沒聽過的趕快去聽,個人最愛《雨季森林》和《夜行樂園》~

其他 Vast & Hazy 的吉他譜~

Vast & Hazy-Vast and Hazy

--

--

SKyPe
kpguitar

Education, Digital Learning, Math, Computer Science, Guitar,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