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譜]吳汶芳-不要來找我(放手解脫版)

SKyPe
kpguitar
Published in
Jul 5, 2022

吳汶芳《不要來找我(放手解脫版)》|吉他譜|G大調|by kpguitar

Tune: E A D G B E
Capo: 0
Key: G
Play: G

前奏

主歌

前生前世 強求的歌不美麗
今生今世 我們就別再相遇

你的生活 是彩霞深紅的脈絡
別擔心我 貪婪瞬逝的日落

副歌

不要來找我 我的世界威脅你的自由
不要來找我 我的世界沒有你的遼闊

Somewhere you should go
Somewhere you belong
Go and see, my love

原曲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蠻喜歡的,就順帶把《我來自…》這張專輯聽了一遍~
裡面還有幾首很讚的歌!推薦《無窮》、《指南》,她還寫了另一個版本的《不要來找我(成全遼闊版)》,同樣的詞有完全不同的感覺、超有趣~

聽到喜歡的歌之後,去查歌詞才看到除了吳汶芳詞曲,編曲是 Vast and Hazy 的易祺!看到喜歡的歌是喜歡的創作者做的真的會很開心~他們後來又一起做了一首歌《我沒錯》,那首又更厲害、超好聽!

這首歌的前奏、主歌用了一些高把位的轉位和弦,不過其實沒有到很難,如果要簡單地用原位和弦去彈也是可以啦,不過主歌用那幾個轉位和弦真的好有這首的味道哈哈哈~

其他 吳汶芳 的吉他譜~

吳汶芳-火金姑

--

--

SKyPe
kpguitar

Education, Digital Learning, Math, Computer Science, Guitar,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