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譜]林宥嘉-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

SKyPe
kpguitar
Published in
Jul 16, 2023

林宥嘉《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吉他譜|G大調|by kpguitar

Tune: E A D G B E
Capo: 0
Key: G
Play: G

前奏

主歌

北極光 憂鬱地 嘆息著 離邊界一百米 抹不去的顏色
雨靜止 在你的 陽臺口 隨手一捧它就 指縫間流淚了

流連 黑夜 的北國 也曾眺望 永恆白晝
轉眼霜降 預言了最終 一切迎向大雪 戛然沈默

副歌

還是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 你不愛我 我還在原地等候
一直到世界盡頭 還有我
我不是神 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 你的人

間奏

原曲MV

新專輯的歌!

抓了主要樂器是木吉他的一主一副,間奏有些雙吉他的部分我就直接合併成一把了,後面沒寫到的部分也差不多。
這首歌反而是唱歌部分好想學,唱的力道超級輕的,但主歌是那種吐很多氣的氣音,副歌假音推出來的感覺也很難模仿,有夠難唱!

查了一下發現,上一張專輯《今日營業中》已經是2016年了,
記得那年金曲獎守在電腦前,超級希望〈天真有邪〉可以得年度歌曲,
也是那張專輯讓我徹底愛上他的歌,直接一路把舊歌全部聽到爛。

雖然後來一直有在出單曲,而且大部分都很好聽~
還跑去做聲林之王,根本就是我們這個年代代表性的歌唱選秀節目了,
btw. 雖然聲林沒有全看,但凡林宥嘉有唱的也是直接聽到爛。

好期待新專輯出來~~~希望裡面的新歌多一點~~~

--

--

SKyPe
kpguitar

Education, Digital Learning, Math, Computer Science, Guitar,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