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老兵唐永红出任Education Ecosystem 项目总监

Levi
Education Ecosystem
4 min readOct 25, 2018

Education Ecosystem 正在创建专业发展的 Netflix。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生态系统的订阅用户提供全球首屈一指的大型项目学习库。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邀请了唐永红担任我们的项目总监。我们对她进行了采访,大家可以通过采访了解到她的背景以及她在我们生态内的工作。

1)请谈一下你的职业背景。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身兼多职。在加入 Education Ecosystem 之前,我曾是加密货币和区块链行业的作家和编辑。在此之前,我是 GoTogether 的首席技术官。我为该公司的产品开发引入了新的技术,监管大型电商网站的科技策略,在云计算和数据科学应用方面做了不少研究。我同时也担任了首席产品官,负责网站和手机软件产品定义、市场营销以及运营策划。

我有超过10年的软件工程师经验,超过5年在学术环境中的编程经验。我曾在摩托罗拉的电信架构和手机耳机项目工作7年,在零售和批发软件系统公司工作3年。我同时也在 Boston Scientific 担任某款医疗设备的 QA。

我也曾在人工智能和计算机文本有所研究 — — 尽管尚未完成博士论文,但我已经花了3年时间从事数个AI研究项目。其中之一是GE(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的“模式认知”项目,另一个是环保署的“人造神经网络”项目。

2) 你在Education Ecosystem担任什么角色?什么原因促使你加入?

我担任项目总监。我负责教学内容收购管理以及监管所有类目的经理。我拥有丰富的行业背景,恰恰包含了我们在 Education Ecosystem 里专注的各大专业门类。这让我成为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我对公司的发展目标有着深刻的了解,也知道我们项目需要达到怎样的水准。

诸如 AI、VR/AR、区块链、网络安全、游戏开发、数据科学、设计和高级编程,这些都深深地吸引了我。我曾在 AI、软件开发、区块链和电商领域工作过,因而知道大企业和初创公司多么渴求具备这些技术经验的人。Education Ecosystem 正在缩短理论和实践之间的距离,在高校和高薪工作之间搭起桥梁。我非常高兴可以参与这个伟大的事业。

3) 加入公司后你做了哪些事情?

我已经在处理内容收购管理,包括内容策划、项目审核、质量控制、内容创造者社区互动以及其他事务。

4) 在区块链领域最具挑战性的事情是什么?

我每天面临的挑战是完成昨天的事情 — — 速度为王。在一个像我们这样快节奏的初创公司,速度是至关重要的。区块链技术相对比较新,我们也只是在区块链行业的早期阶段,所以很多事情都在不断地变化。这就是速度如此重要的另一个原因,而我们最大的挑战就是,我们需要在获取新信息之后,据此对我们的产品作出相应的调整。

5) 你的工作将如何为生态系统创造利益?

我的工作是帮助公司尽可能快地获取高质量的项目,并尽量降低成本,在预算内达到1万个项目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打入3600亿美元的专业发展市场,为我们的订阅用户创建一个大型的高质量项目库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必经之路。

在加密货币/区块链领域做过写手的我清楚地了解到区块链将成为未来的关键一环,加密货币将成为企业的兴奋剂。这也是一个社区建设的机制,让大量有着共同兴趣的人为共同的目标而工作。

为了加快这个新改革的速度,我们需要大量的区块链人才在不同的行业中工作。全球许多大学已经开始提供区块链课程和学位,但是对企业和初创企业来说只有理论还不够。他们需要具备实战经验的员工,需要他们来赶上时代的潮流。Education Ecosystem 可以提供这一切,在区块链时代扮演向导的角色。

了解更多,请访问 Education Ecosystem 官网:https://education-ecosystem.com/zh-hans/

加入我们的电报群:https://t.me/liveedu_chinese

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