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 : Pre-wedding Photos(上)

S
Syuan
Published in
Jun 11, 2024

好的攝影師讓你上天堂

跟Chapter 1 概念相同,除了婚戒兩個人講好就好,婚紗照也是只要兩個人有共識就可以了~

吳先生跟我的共識就是:婚紗+婚戒都是必須。我們的分工還蠻明確的:我先海選一波,再把最後的幾個選項列出來跟他一起討論。這邊我就不得不稱讚下他,他會有耐心的聽我把這幾個選項的優劣利弊講完,然後很認真的跟我討論,絕對不是NPC回答:你喜歡就好。這種真的會讓人很握拳(翻白眼)

本來我們一開始找的方向是高山婚紗&大景婚紗,後來發現生活感的也好可愛,海外婚紗也好特別。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這幾個選擇都會錢包破洞(大哭)與其在那邊猶豫不決,我想還是跟攝影師聊聊比較快,於是就約了高山婚紗專門的英聖&日系風格的Todaytoday

Todaytoday 的工作室就在圓山(我曾經的地盤?)附近的老公寓三樓。他是個工作室兼攝影棚,還很貼心的請我們吃餅乾&喝熱茶,搞得好像去喝下午茶,當天跟我們對談的是品鈞。從對談中可以感覺得出來他雖然是老闆,但骨子裡還是有個藝術家的靈魂。真的會很期待如果把拍攝交給他,會不會有什麼很特別的火花?聊天過程他也提到他們有要開海外婚紗團(東京楓葉)價格是我原本打聽到海外婚紗* (亞洲)的一半,跟高山婚紗幾乎不相上下,但楓葉季實在是離諮詢的時間太近,而且很有可能會卡到我出差中國的時間,所以我們後來請他們如果確認隔年有要開京都春天團,請務必第一個通知我們~

我的可愛甜點
吳先生的可愛甜點

在路上,我跟吳先生就決定好,明年的京都春天團一定要參加,順便把假期也安排上,這樣出去一趟有達成任務也有好好玩~

等待通知的感覺有點難熬,畢竟疫情後結婚/補辦的人如雨後春筍般浮現,看著網路上的大家各種搶,說沒有坐立難安是騙人的,但吳先生還是很有耐心地安慰我說再等等Today。後來Today 通知我們了,而且還讓我們先選日期+多送我們精修照片組數。我們當然就手刀簽約+訂機票囉~

寫得有點長了,實際拍攝的狀況就下集更新囉~

BTW, 你可能會很好奇:欸?那婚攝英聖呢?

就像他網站說的,他是一人工作室,所以只能等他有空的時候才能回覆,雙方討論的流程也希望完全照他寫的。在諮詢完Todaytoday 後,我看著那一長串的流程,就默默把網頁關了。只能說可能不合我們的緣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