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银行Velo账户的注册、入金和使用

低门槛地获得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美国的银行账户。

--

2022年8月17日更新

不建议大家在华美银行开户,华美银行会无故封禁用户账户。

之前就在网上看过很多华美银行封号的案例。当时我觉得我自己完全是守法公民,正常使用,就不担心被封号。但是我的号还是被封了。

我的进行的操作就是:接受Medium汇款,向券商入金,汇款到国内,网络消费。只有这四种操作,结果号还是被封了。也不给你任何理由,就是直接封禁账号。

真的是一个傻逼公司。每个在华美银行开户的中国人,估计最终都逃不了被封号的结局。

对于中国居民来说,最方便快速的获得一个美国银行账户的方式就是申请华美银行Velo账户了。

申请Velo账户的门槛:

  • 身份证、电话号码等基本信息
  • 不需要护照、签证、SSN、美国的电话号码以及居住地址
  • 手机App在线申请,不需要前往美国
  • 在开户30天内,需要一次性存入2500美金的存款

可以看到,总体上门槛还是非常低的。只有最后一个最低入金的要求比较麻烦,因为很多人手里面没有美元。而中国又有严格的外汇管制政策,人民币很难兑换成美金。看到很多网友的评论,说是华美银行的Velo账户已经被国内的很多银行封杀了,禁止将人民币兑换成美元电汇到华美银行Velo账户。

好在我自己之前有Payoneer账户,又通过Medium赚了一些美金。我将自己Payoneer账户上的美金提现到Velo银行卡完成了入金要求。

首先下载Velo的移动App:

然后在App中开始申请。申请过程中,只需要填写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

注册完成后,立刻就可以获得一个美国的银行账户了:

虽然账户立刻就可以激活使用了,但是如果30天内没有一次性存入2500美金,账户就会被关闭。所以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入金了。

我在激活Velo账户后,将Velo账户绑定到Payoneer的提款账户中,然后从Payoneer中提款到Velo:

提现完成后,就会完成2500美金的入金要求,之后Velo账户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注意的是,必须一次性存入2500美金,不能多次小额存入。我之前尝试过一次存入10美金,结果被华美银行退回了。

使用费用:

  • 25美元每月的账号管理费。如果账号月平均余额超过2500美金,则可以免除这笔费用
  • ACH转账免费
  • 电汇到国内的银行账户的话,每笔40美元

邀请码

本来我是没有在文章中加入邀请码,因为这会让文章的目的显得不纯。

不过后来想了想,华美银行是正规银行,我也没有收过广告费。然后有钱不赚白不赚,如果你打算注册华美银行Velo账户,可以使用我的邀请码。完事后我们双方都可以获得20美金的费用额度。

我的邀请码:

--

--

李帅的地球Online
Make Money Online

以后优先创作视频内容,欢迎关注我的油管和B站。ID和头像都是和Medium一样的。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sUNIYRi60iYW0V9f3jj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