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oneer

派安盈实体卡的申请流程和使用场景

可以支付绝大所数美国公司提供的在线服务。

--

大多数美国的公司在提供在线服务的时候,都要求用户使用有Visa或者MasterCard标志的银行卡来支付的。

而在Payoneer提供的派安盈实体卡,也被称作P卡,正是有MasterCard标志的美国银行卡,可以用来完成在线支付。

我通过Payoneer实体卡完成过下面的事情:

  • 购买Medium Membership
  • 购买WordPress的高级功能
  • 支付Strip Atlas的费用
  • 完成所有支持PayPal付款的场景

注册门槛

在注册了Payoneer的账户后,以前就可以直接开始申请派安盈卡了。但是后来可能是黑产比较多,派安盈提高了申请门槛,要求一个Payoneer账户完成40美金的收款后才能申请。

当初我通过在Udemy上出售一个定价86美金的课程,然后自己使用PayPal付款,这样自己的Udemy账户上就有了86美金,然后提现到自己的派安盈账户上。通过这个一个举动,我完成了“收款40美金”的门槛,进而注册了派安盈卡。

现在,如果你是一个Medium上的作者,通过Medium Partner Program可以很轻易的赚取40美金。

申请

在个人主页提交申请后,大约两三个星期,就可以Payoneer邮寄过来的派安盈实体卡了。从我收到的邮件信封上看,P卡是从英国邮寄过来的。

当初的信封都丢了,所以没有这里没有照片提供。

收费标准

  • 每年29.95美金的固定年费
  • 每次支付时,Payoneer收取1%的手续费

--

--

李帅的地球Online
Make Money Online

以后优先创作视频内容,欢迎关注我的油管和B站。ID和头像都是和Medium一样的。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sUNIYRi60iYW0V9f3jj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