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银行账号和Payoneer收款账户对比

各有优劣,对我而言Velo更好。

--

  • Payoneer注册门槛比Velo低
  • 年流水超过1万美金时,Velo使用费用更加的便宜
  • Velo银行卡的功能更加强大

注册门槛

Payoneer账户在线注册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了,而Velo还需要完成2500美金的入金要求,所以Payoneer账户的门槛更低。

使用费用

Payoneer账户没有年费。而Velo银行账户每月收取25美金的账户管理费,如果平均余额达到2500美金,可以免除账户管理费。按照4%的年化收益率来说,2500美金每年的机会成本是100美金。所以Velo账户每年需要直接支付300美元的账户管理费或者100美金的机会成本。

Payoneer账户收款是免费,提现时收取1.20%的手续费。如果每年流水达到1万美金,那么Payoneer就会收取120美金的手续费。而Velo账户在进行ACH转账时,无论是入金还是出金都是免费的。

流水越高,Payoneer越贵。对于年流水低于10000美金的用户,Payoneer更加的便宜;对于年流水超过10000美金的用户来说,Velo显然更加的便宜。

账户功能

Payoneer收款账户是一个二级账户,我们在后台看到的收款账号其实是记名在Payoneer公司名下的。这个账户并不属于我们自己,只是Payoneer公司租借给我们使用的。这个账户功能上很多限制:只能接受公对私的转账、无法接受私人转账、无法向券商入金、没有理财功能、没有联邦存款保险等。

而Velo账户是真正意义上美国的银行账户,记名在我们自己名下。它可以完成收款、私对私转账、向券商入金等功能。

我的年流水超过1万美元,同时也打算尝试美股投资,所以对我而言,Velo账户全面优于Payoneer账户。我目前正准备逐步的从Payoneer账户迁移到Velo账户中。

--

--

李帅的地球Online
Make Money Online

以后优先创作视频内容,欢迎关注我的油管和B站。ID和头像都是和Medium一样的。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sUNIYRi60iYW0V9f3jj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