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考取證照速成法】(完整考古題+學習資源)

Mir Mir
Life Biter 生活啃食家
Mar 17, 2019

Google Ads 認證懶人包完整分享,2天考取單一證照不是夢!

Google Ads考取證照速成法

上網爬文找了很久,一直沒看到2019 Google Ads(原名Google Adwards)證照的相關資訊,剛好今年有考取部分證照的需求,就順手來整理記錄一下吧!

Google Ads 證照為Google認可的官方證照,證明對於Google相關廣告有基本的認知。

在操作廣告前我有考過一次,正式進入數位行銷後有再重新考取證照,2019以前的考題大多是單選題&是非題,2019考題新增多選題。

區分考試心態其中的差別,大致是

  • 實際操作廣告前:「恩~很符合邏輯,我好像都懂了,Google廣告其實滿簡單的嘛!」
  • 實際操作廣告後:「真的有這麼簡單嗎?我來看一下頁面實際要怎麼操作」

所以操作廣告後,我考取證照的時間比之前更長呢(笑),不過相對的對廣告知識也更透徹的了解。

如果想得到Google Ads認證考古題分享,先幫我拍手 3秒 吧😃

考取Google Ads證照前你必須要先知道的事

必須先註冊 Academy for Ads 帳戶才能考取,根據不同的Google廣告模式,區分為以下5張證照:

Google Ads進階證照
  1. Google Ads搜尋廣告
  2. Google Ads多媒體廣告
  3. Google Ads影音廣告
  4. Google Ads行動廣告
  5. Google Ads購物廣告

在考取上述5張證照前,必須先通過Google Ads 入門測驗,且每張通過的證照有效期限為1年,所以勤奮點就每年都更新一下吧~

如果沒考過怎麼辦?別擔心,24小時候就可以再考一次囉!

要去哪裡尋找考試學習資源呢?

  • Google數位火星計劃影片:不過由於資源都是2017年以前的,所以部分資訊沒有更新,Youtube也可搜尋到各式各樣的教學影片。
  • Google Support:如果對影片內容有不甚了解的,可以在這個官方網站找到更多實用資訊。
有任何問題就問Google Support吧!
  • Google Ads題目區:考試當下很好用的題目搜尋網頁(全英文),比較麻煩的是要自己將中文題目關鍵字詞翻譯成英文,再用英文關鍵字詞去搜尋相對應的題目。至於為何只能當題目搜尋網頁不能當完整考古題呢?因為網頁並沒有詳列所有的選項。
下方有將不同證照的考題區分拆開,點選你當下考的證照就可以做題目搜尋了
  • Google完整考古題:在Google題目區找尋到完整題目後,將問題複製貼在此網頁的搜尋Bar中,就可以找到正確答案了。
右方藍框內貼上題目,即可搜尋解答

考試當下需要注意的事?

考題是不能回頭的!做完一題要很審慎反覆確認,再按下「下一題」,如果突然改之前做過的題目的解答,使沒有辦法的喔!

當你通過考試之後,會出現以下畫面

Google Ads 多媒體廣告認證

當然如果通過當下忘記截圖了也沒關係,在Academy for Ads的個人資料裡可以找到。

2019 Google Ads認證考古題

那我就不吝嗇的給各位參考參考,如果有哪些考題答案錯誤也可以提出糾正我呦!(持續新增中)

以上如果喜歡「生活啃食家 Mir」的分享,請幫我掌聲鼓勵鼓勵😉🚩拍手3秒 :表示「閱畢!」
🚩拍手5秒 :表示「閱畢!有得到資訊」
🚩拍手10秒:表示「閱畢!有得到資訊,而且實在受用」
🚩拍手20秒:表示「閱畢!有得到資訊,而且實在受用,請繼續分享下去!」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到我的Instagram跟Facebook找我呦😛
(點擊圖片連結至IG或FB)

Mir Life Biter 生活啃食家 Instagram
Mir Life Biter 生活啃食家 Facebook

--

--

Mir Mir
Life Biter 生活啃食家

從會計轉戰行銷,不安於室的跨行者,抗拒定型的啃食家 I Have my sight set on MARKETING🚀 #談行銷 #嗅觀點 #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