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the UK/ 簡短近況更新

Hi! 謝謝每一個點進來的人,真的,由衷地感謝。

起初經營Medium的理由,只是想用文字把這特別的一年記錄下來。從來沒有想過竟然有人會想看這些日常記錄🤣。總之,謝謝每一個讀者以及追蹤我的人,也謝謝每一個留言,這些都是莫大的鼓勵!

這一篇主要會分享未來我想寫的一些文章主題、以及一些我的近況。

我的近況

目前正在水深火熱的準備論文的poster presentation,30/05就會完成。海報已經做完了,只差講稿的部分要再修正以及練習。poster結束之後會再針對研究方法的一些細節修正,需要讀大量的文獻,然後在15/06前寫出一份draft。接下來會花越來越多時間在論文上,Medium更新也會比較慢一些,但我腦海裡已有許多主題預計要分享。

未來文章主題

  1. 遊記
    目前最新一篇想分享的是捷奧匈的旅遊遊記,應該會分兩篇或是三篇發佈,然後6月初我還會去荷蘭玩,到時候也會有荷蘭的遊記。由於遊記類型的文還要挑照片,寫起來是個大工程,所以只能慢慢出了..
  2. 論文經驗分享
    等我論文忙得差不多或是寫完之後,我會發一篇完整的心路歷程,記錄這一段時間以來發生的一些重大事件、危機處理等等的。
  3. 介紹巴斯
    巴斯是我所在的城市,因為再過不久就要回家了,而這個地方對我別具意義,因此我也想分享這個可愛迷人的小鎮,也藉此留下往後可以懷念用的回憶。
  4. 關於在英國讀書的事
    有關英國研究所的學制、行前注意事項、雜七雜八的介紹、費用、學到的東西等等的,我也會在有空的時候整理一下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
  5. 腦內活動分享
    其實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一段時間就會在Instagram上發表我的腦內活動,舉凡人生體悟、感情上的反思等等的都有。這些點子我還想再稍加整理,變成好閱讀又可以帶給他人意義的文章。雖然也是相當耗費認知能力的工程,但我可以好好完成這份工作的!

以上,算是小小交代一下,也提醒自己不要愛拖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