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from AI

Jeremy Pai
Life’s a Struggle
Apr 28, 2024
Photo by BoliviaInteligente on Unsplash

前一陣子的時候,試著租借一台主機,裝上 wordpress,並運行自己的網站。大概是受到能完全掌握自己網站的控制權所吸引,趁著租借主機的試用期,我架了約 1 個月的網站。

但,我後來還是決定回來 Medium 了。

可能是因為我也沒辦法持續不斷的更新內容,而且如果不更新的話又會覺得自己租借主機浪費錢幹嘛... 無形中反而給自己壓力。

總之,我不斷的在思考,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最後覺得用 Medium 寫想寫的內容,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當然這一切也不全然是壞事,既然架設了網站,就會想要有自己的 Logo。但我設計的功力真的爛…

好在生成式 AI 的崛起,我就找了幾個 AI 工具幫我生成幾個樣板。其實搜尋一下才發現說專注於 Logo 生成的 AI 工具還不少。中間有試過需要付錢才能下載的,也有試過免費的。

後來是使用 Hatchful,它是免費的,這是其中一個原因。再來是我覺得生成出來的結果也不差,所以我就把當時生成的 Logo 直接搬過來,變成 Publication 的 Logo 了。有興趣可以去玩玩看~

這個就是 Hatchful 生成出來的 Logo

--

--

Jeremy Pai
Life’s a Struggle

機器視覺演算法工程師~不限主題隨心寫下自己想寫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