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女變潮妹

恭喜LikeCoin 在Qryptos 上板,湊熱鬧寫文為賀禮

Bonita Wang
LikeCoin — Decentralize Publishing
3 min readJun 11, 2018

--

我是中女。

不愛shopping,不懂妝扮,跌入盛女一族。既然沒有女神容顏,要吸睛唯有考慮其它路線 — 氣質型?可愛型?知識型?內在美型?思前想後:

  1. 向來沒有像飲紅酒般的格調嗜好(題外話:我可從未喝醉呢),要培養時刻滲出氣質不容易
  2. 形象要配合年齡。當同齡友人已為人母,一班小孩稱呼我姨姨而非姐姐,不論裝可愛或真可愛,都是格格不入
  3. 香港地工時長。Happy hour 一開口就全枱腦震盪,不嚇跑人都腦閉塞消化不良
  4. 欣賞內涵需要時間。城市節奏快,講多兩句都被指囉唆。禾稈冚珍珠的內在美,未被發掘show 不出來

……

終於諗掂 — 我要變身潮妹!

我在推廣一場讓 創作可以當飯吃 的運動。喜歡這篇文章,請按以下 讚賞鍵 免費拍掌 1–5次,幫我從 化讚為賞 基金賺取小量收入。

香港地最熱門的話題,應該是樓價和土地,不論帥哥美女大媽學生全部搭訕,茶餘飯後的話題,霎時無晒潮味。

潮,要夠iconic,好比Macbook。

近半年的熱話首推區塊鏈。加密貨幣林林總總,有指比特幣是數碼黃金、以太幣用於聰明合約... 中國美國對加密貨幣取態未明、日本新加坡則擁抱科技…

吹水無難度,要潮就要多行一步。

一想到真金白銀買賣,頓時騰雞 — 怕煩、怕蝕本、怕犯法... 簡直化身小丸子 — 「問題天天都多」。後來得知 Quoine 有日本營運加密貨幣交易所牌照,開戶過程簡單方便,還可以從香港銀行直接匯錢存款,如同傳統經紀行運作模式,配合加密貨幣label,件事即時潮咗!

有了交易戶口兼真正買賣過(哪怕只是 0.01 個幣),就是有品味的潮妹!

想更緊貼潮流,理所當然推本土薑 LikeCoin!連韓國官方都邀請創辦人分享理念經驗、又在 Quoine 旗下的 Qryptos 上市。除了Facebook Like,本土都有自家LIKE,夠潮吧!

我知道,要潮就要多行一步。

除了公開發售期撐LikeCoin, 也快手快腳在Qryptos開戶存LikeCoin。手持LikeCoin 代表支持創作,霎時蛻變成文青潮妹!

成就解除!

我在推廣一場讓 創作可以當飯吃 的運動。喜歡這篇文章,請按以下 讚賞鍵 免費拍掌 1–5次,幫我從 化讚為賞 基金賺取小量收入。

歡迎潮人閱後打賞 -like.co/bonitawa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