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們終於一樣了

Lillian Chen
Lillian Outer Space
Nov 10, 2022

對自溺上癮,即使清醒後將來到極大的虛空,但那不正是宇宙初始的樣貌?極端的盡頭就是虛空。

最遠不過回到原點。

至少掐著脖子的是自己的手,是我允許讓自己沈淪,憂傷一口一口灌入鼻腔、浸潤肺部,體內的空隙漸少,但同時感覺到與外界的滲透壓趨近相符,反倒帶來心安。

我們逐漸靠攏,包覆,合一。

假如我們終於一樣了,我是否就能輕巧地愛,我也能好好愛自己吧?一體兩面只需要一刀,用力一痕全部都足夠了。

誰都不需要更多,也不會在意更少,當我望向世界的哀愁和她看進我的溫柔,劃出同一道眼神。

非常安全,非常溫暖。

--

--

Lillian Chen
Lillian Outer Space

用文字保溫,將片刻溫度儲藏在字裡行間,期許透過,為世間多暖幾顆溫柔的心。《旅行 / 生活 / 閱讀 / 靈魂》Contact by mail: lillian5021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