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OS Intro

《心靈 / 成長 / 旅行 / 觀點 / 文學 / 創作》

Lillian Chen
Lillian Outer Space
Jun 12, 2022

--

用文字保溫,將片刻溫度儲藏在字裡行間,期許透過書寫,多暖幾顆溫柔的心。將世界透露的訊息收攏,再由文字匯聚愛與美的線索。

相信文字藏著命運的籤,那是能改變生命的箴言。

6 個空間任意穿梭自由:

  • 透明觀察
    對世界/生活/自己保持透明,建造一個玻璃屋,觀察。(改寫自 英國作家 Matt Haig)
  • 真心訊號
    坦然的記載真心誠意,用文字順理心意,將能量儲存、分享、傳遞,如同我從各處獲得的溫柔那樣。
  • 看看想想
    電影/書籍/展覽等都是顯化的創造力,透過我的眼、穿透我的心,觀察沉浸爬梳,重整為我對世界美的心得。
  • 流浪痕跡
    旅行是短版的人生體驗,專注走、用心愛,打開細胞感受美好、呼吸和諧,學習包容、珍惜、感謝。
  • 意念品集
    靈感是禮物,是靈感選中我作為載體,僅能以最大限度的能量傳遞美與愛的訊息。
  • 字遊流動
    讓文字帶你移動、讓意圖領你迷路、任慾望引你流浪。字遊中的你最自由。
阿姆斯特丹|萬物和諧平靜的一景

謝謝你的到來與喜歡,期待在這個宇宙中,我們只是純粹的感受,赤裸、孤獨、自由。

感謝相遇,全然地愛。2022.06

--

--

Lillian Chen
Lillian Outer Space

用文字保溫,將片刻溫度儲藏在字裡行間,期許透過,為世間多暖幾顆溫柔的心。《旅行 / 生活 / 閱讀 / 靈魂》Contact by mail: lillian5021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