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ho 17 — 你要不要跟我媽媽說話?

Tsai-Nei Yuan
開著家流浪
Published in
3 min readMay 26, 2019

Ocho再一個星期就要離開了。

不管會不會變成企鵝、會不會把Ocho榨乾,我只知道自己不能錯過跟珍禽相處的任何一分一秒。

想當然,這一週我是不會回宿舍住的。

一晚,我和Ocho又在那下小雨的房間相依偎看《權力遊戲》。自從在一起玩後,我們每週都會看最新的一集。

「我該跟媽媽講電話了。」Ocho看看臉書訊息,按下暫停鍵:「你不是在學西語嗎?等一下你可以跟我媽媽說話練習西語哦。」Ocho熱情地邀請我。

「不用了、不用了!」我很驚恐地拒絕他。跟炮友的媽媽講電話是多奇怪的事情啊!

我很喜歡西班牙語,我認爲這是一個無比性感的語言。

說不同語言時,你會展現不同的性格。Ocho說英語時,有大舌頭,展現中規中矩的感覺;說中文時,卻變成一個非常可愛的幼兒。

當時我的西語程度很差,所以Ocho都只跟我說幾句西語。我不知道他說很多西語時是什麼模樣。

Ocho每週都要跟他媽媽講電話。今天難得在場,我終於可以聽Ocho說長串的母語了!

哦哦哦哦哦~想到這,我就性奮起來了。恩對,我沒打錯字。

Ocho打了電話給他媽媽,聊了十幾分鐘吧。

我靠著他,瞪大眼,豎起耳朵,仔細觀察他說話的模樣。

Ocho說母語時比說英語時還少大舌頭,雖然他的聲音不是我喜歡的性感男低音,但那嗓音聽起來就是年輕人的聲音,有點性感又有點可愛。還可以啦,只要是好聽的西班牙腔,分數都加到一百分!

在我喜孜孜地欣賞(視淫)他時,他突然停下談話:「你要不要跟我媽媽說話?」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敢跟他說話啦!」若不是現在半裸,我早就打開房門躲到青旅客廳去了。

喝啤酒會讓我寫作能力大爆發,歡迎買杯啤酒支持我創作!謝謝~

不想讓我變成酒鬼的話,你也可以用like支持我!這完全免費~

Photo by Paweł Czerwiński on Unsplash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ttps://tsainei.com on May 26, 2019.

--

--

Tsai-Nei Yuan
開著家流浪

獨遊成癮的臺灣女孩遇上靦腆的西班牙巴斯克男孩。兩人在臺灣相識,在西班牙相愛。務實的他說過最浪漫情話:「我要帶妳環遊世界。」自此,她不搜集個人的世界地圖了,她要搜集兩人的地圖。個人網站《Live On The Road開著家流浪》:https://tsain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