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ho 21 ——八

Tsai-Nei Yuan
開著家流浪
Published in
2 min readFeb 6, 2020

12.06.2016

在奇美博物館飽受風雨折磨後,我俩終於輾轉到了台中。

最愛夜市的Ocho來台灣怎能錯過全台最大的夜市呢?因此我們安排台中爲此中南部行的最後一站。

台中也陰雨綿綿,整個下午我俩只能待在我訂的民宿裡休息。

下雨不能出門觀光,能幹嘛?當然只能陪珍禽玩啦!我才不會錯過這好機會呢!

自從認識珍禽以後,我一直很想做一件事。今天我可是做了萬全準備呢!

輕輕放下因撫弄而神采奕奕的珍禽,我匆匆跳下床,跑向我的行李。

「怎麼了?」Ocho一臉疑惑地想把我撈回懷裡。

「等一下,我想知道珍禽的身高。」

Ocho一愣,用「你很奇怪」的神情看著我。

「怎麼?從來沒有人量過珍禽的長度嗎?」

「沒有,你是第一個!」Ocho一臉哭笑不得。

「怎麼可能沒有?他們太怪了吧?怎麼可能不想知道?」我一邊碎念一邊用手機早已下載的直尺程式量測珍禽的身高。

漂亮的珍禽頭好壯壯,竟然有8_ _!

這是什麼長度單位就不說了,不準覬覦我的珍禽!

Photo by Charles on Unsplash

歡迎透過此連結免費加入Likecoin,並在以下連結給我幾個like,免費鼓勵我創作。累積的Like越多,我就越快完成下一篇的分享。

杜康不只解憂,也會讓我寫作功力爆發,

飛速完成下篇分享。謝謝~

--

--

Tsai-Nei Yuan
開著家流浪

獨遊成癮的臺灣女孩遇上靦腆的西班牙巴斯克男孩。兩人在臺灣相識,在西班牙相愛。務實的他說過最浪漫情話:「我要帶妳環遊世界。」自此,她不搜集個人的世界地圖了,她要搜集兩人的地圖。個人網站《Live On The Road開著家流浪》:https://tsain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