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ho 7——爲你而舞

Tsai-Nei Yuan
開著家流浪
Published in
3 min readDec 26, 2018

第一篇:Ocho 1 — — 夜市約會

前一篇:

23.05.2016

下午,我就和Ocho在圖書館讀書工作。

第一次近距離觀察軟體工程師工作,他的大手飛快地在鍵盤上飛舞,寫下一堆我看不懂的東西。Ocho工作時十分專注,那神情雖有點呆滯,卻又有點帥,認真的人果真有魅力!

欣賞他工作的呆樣,讀了一會書,我又滿足地睡了個午覺,一個下午就這樣悠哉地渡過。

到了該準備演出的時候,我給了Ocho一個道別吻,然後回宿舍換裝。

我們在學校待那麼久,也沒遇到認識的人啊!我擔心過度了!而接下來看表演會遇到的只有我的好朋友,跟他們解釋解釋就好了,我便放心的去準備表演了。

一邊準備表演,我一邊和社團朋友聊Ocho會來看我表演的事,臉上洋溢滿滿興奮之情。

Ocho準時來找表演廳找我,因爲他有點迷路,我只好穿着舞衣在大門口等他。

他看到我就直接在我嘴上啄了下:「你很漂亮!」

「謝謝!」我緊張地左顧右盼,好在旁邊沒有我認識的人。我趕緊把他安置在臺前的位置,準備出場。

音樂下,我隨着節奏擺動腰肢,並頻頻向臺下的Ocho投下自以爲魅惑的眼神:「這支舞是獻給你的,珍禽。」我在內心偷偷地說,希望珍禽能感受到我那炙熱的愛。

平時的努力是爲了晚上的果實。珍禽快樂我也快樂!我怎能不賣力地跳?

表演結束我換好衣服,和朋友S一起回觀衆席。

S看到他後偷偷跟我說:「這個男生很高,看起來不錯!加油哦!」

我臉熱熱的,開始反駁:「我和他只是玩玩而已啦!想太多囉!」是嗎?我說這話時,究竟是要說服自己還是她?我都有點懵了!

與其糾結這問題,不如好好把握現在。我告訴自己不要再亂想,應珍惜與珍禽相處的時光才是。這問題遂被我拋諸腦後。

不久我拉着Ocho到宿舍樓下,叫他等我換好衣服再跟他去夜市吃飯。

我風風火火地跑回寢室,室友P傻眼:「你要幹嘛?」

「換衣服,然後等下跟Ocho去夜市吃飯啊!」

「天啊!現在到那裏都快9點了!你不會餓啊!」P一臉不可置信。現在外面還下着小雨,在學校附近吃飯遠比去遙遠的師大便利多了。

「會啊!可是他想去夜市吃飯啊!」

我很累了,卻無法克制自己,我還是想跟着牠(他)走!P自知攔不住我,也就任我去了。

事實證明,這個決定是對的。珍禽非常喜歡我的表演,而我又爲能和珍禽度過一晚玩而感到開心。

後一篇:

雖然已多年沒有跳肚皮舞了,我還是捨不得把舞衣送人或賣掉。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tsainei.com.

化讚爲賞:喜歡這個故事嗎?可以在下面連結給我like或拍手給我鼓勵!這些完全免費。感謝你!好奇我們開著家流浪的生活嗎?歡迎來我的ig走走:https://www.instagram.com/tsainei/?hl=es
Photo by Brooke Cagle on Unsplash

--

--

Tsai-Nei Yuan
開著家流浪

獨遊成癮的臺灣女孩遇上靦腆的西班牙巴斯克男孩。兩人在臺灣相識,在西班牙相愛。務實的他說過最浪漫情話:「我要帶妳環遊世界。」自此,她不搜集個人的世界地圖了,她要搜集兩人的地圖。個人網站《Live On The Road開著家流浪》:https://tsain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