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DAY SONG CHALLENGE_DAY20

享英樂-P&W的私房音樂派對
live.share.sing
Published in
2 min readApr 28, 2020

DAY 20:A song that has many meanings to you

Artist:Maroon 5
Song:Makes me wonder
— 「It really makes me wonder」

這題真的是Makes Me Wonder啊!

原本想選Oasis — Lyla,是這首歌讓我整個人陷入英搖深淵出不來。
但其實讓我開始認真喜歡英文歌曲、開始翻爛英文歌詞本、開始一個一個查單字、增進英聽(?)能力,並讓我發現從歌曲中學習英文很有趣的那段日子⋯是Maroon 5第二張專輯《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
整張專輯我都很喜歡,加上單字不會太難又很好跟唱。
但越後面發的專輯越不愛。

Maroon 5 — Makes Me Wonder

如果不是這張專輯,我可能就不會想讀英文、不會聽西洋歌曲、不會聽英國樂團、不會追團當迷妹、不會創辦粉絲團、不會認識各位⋯這對我意義是滿重大的。


by 享英樂_P&W的私房音樂派對

--

--

享英樂-P&W的私房音樂派對
live.share.sing

這是由兩個愛音樂成癡的女生所成立, 主要分享我們喜歡的音樂、舉辦不同形式的小眾音樂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