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FISM in Busan Day5–1

LQ7
lqseven
Published in
2 min readJul 19, 2018

昨天早早10點就睡了,今天醒來總算稍微恢復了以往的精神。Day5早上除了舞台比賽外沒有其他的外務,可以專心地看完舞台比賽後轉往Avner的One man show。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準時到會場,但是犯了一個非常蠢的事情,就是地鐵方向坐反了……,讓我想到一句俗諺怎麼說來著,新手駕駛不會出車禍,出車禍通常是新手以為自己已經是個老手的那一瞬間,沒錯因為我以為我很清楚就是走左邊的樓梯下去,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記成了右邊…

進到會場的時候剛好第一個表演者已經將近尾聲了,大型道具的表演大家掌聲非常熱烈,是個非常難得的情景。藉由某人的筆記與回憶,讓我得以好好回想一下今天高水準的舞台演出。Jimmy Delp 長得很像七龍珠的悟空裝扮,表演的是切人,我覺得效果很好,但我不喜歡他的配音和整體表演氣氛,有點嘈雜。Tutti Li Famili,沙發雙人組,很平穩的起承轉合,讓人看了一個還不錯的故事,不過沒有猜到結尾XD。Nathalie Romier,報名一般部門,但喜劇效果非常得好,大家都想要那隻雞……,Patrcik Lehnen和檯燈玩耍的程序非常有趣,但魔術成分就少了點有點可惜,Read Chang (FISM Asia冠軍)這次輸給了安哈林應該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地方,他讓那個畫面漂亮程度達到了一個令人震驚的程度,但安哈林還是,好吧,因為我是個萌新所以還是不提個人感受,也有可能是安哈林有什麼獨特之處我不知道的地方,但我實在很難去喜歡安哈林這次FISM的表演,不過總冠軍也是今天的表演者 Miguel Munos,絕對是實至名歸,套句最近很紅(?)的Line貼圖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物理)

真的太美了,也真是好險他是冠軍 (?)

今天的舞台真的水準非常之高,心滿意足地下午去看了Avner,沒想到又是另一個高潮,老爺爺生動地詮釋了小丑這個腳色,整場讓人笑不停,非常得厲害。雖然FISM的確是以魔術為一個主角,但其實同時也看到了雜耍和馬戲團其中的一些表演,非常得好

Avner One man Show 散場

結束之後就是兩場gala show了,這兩場gala show有著天壤之別…(待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