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購物清單分享 陽光奶油調房間買什麼

Lynn
生活の練習課
Published in
5 min readSep 4, 2020

除了風格筆記,想練習一下自己選品的眼光,所以根據風格挑選適合的單品做成一份購物清單。這次總共選了十項好物,一起來看看吧!

1. 雙人床包枕套組

翔仔居家 雙人床包枕套組 暖陽黃 $1,980

這是女孩自己挑的床包,根本完美!有機會的話也很想試試看翔仔的床包,常常被他們家的東西燒到😂

黃色格紋真的超可愛💛

2. 韓式不規則鏡

J3 生活選物 韓式不規則鏡 $1,390

簡約單品的挑選也有小祕訣,利用不規則的設計,簡單卻很特別。這款不規則鏡在各種房間照片中的出鏡率超高,市面上還有不同大小、材質,價格從幾百~幾千都有。

這家J3生活選物是我的IG追蹤名單之一,是目前看到在韓系居家選物裡價格最便宜的❤(大概是因為在經營初期,為了宣傳常常有很多優惠活動)我自己也買了他家的不規則鏡和松木置物架~不過因為暑假不在學校的關係,延後到開學再收貨,等到收到實品後再和大家分享😊

3. 不規則皮革餐墊

MYUMYU 不規則皮革餐墊 $170

另一個不規則的單品,跳色色塊擺著就很可愛!面積大,可以當餐墊或滑鼠墊。MYUMYU也是我的IG追蹤名單之一,它家的東西比較偏波西米亞風格。

4. 線條畫 摺疊桌

Smooch! 裱框畫 摺疊桌 $1,650

線條畫是這個風格的必備單品之一,但你以為它只是一幅畫嗎?它也是一張桌子!不用的時候收起來,隨便擺著就很好看,這個設計實在太適合租屋族了,兼具實用、美觀、收納功能,被我找到這個好物真的超開心的~

5. 藤編餐墊

餐墊選擇藤編材質,則會有夏日的度假感。雖然我不知道有誰吃飯真的會用餐墊(?),大概都是拿來當擺拍的物件😂

6. 托盤桌

這款IKEA的托盤桌CP值超高,線條簡約、不占空間,上面的托盤還可以直接拿起來,在床上吃東西很方便XD

藤編餐墊×托盤桌也很好看~

7. 平織地毯

地毯則是找了這種焦糖色、有點藤編的質感,算是安全百搭。

8. 藤球燈

來源:蝦皮

營造氣氛超厲害的小夜燈,也很符合這個風格中房間裡會出現的可愛單品。還記得之前推薦的玻璃邊桌嗎?之前看到買家照片有人在邊桌下方放了這款籐球燈,不規則光線從玻璃桌面透出來,非常美!

9. 日式棉麻圓形坐墊

來源:蝦皮

一塊地毯再加上幾顆圓形坐墊,懶人區打造完成✅ 覺得它的配色和圓圓的造型非常可愛,像小餅乾🍪

10. MoriMori LED煤油燈藍芽音響

最後壓軸放上超特別的煤油燈×藍芽喇叭!這是女孩推薦給我的,是妹妹送給她出社會的禮物。煤油燈通常偏復古工業風,但這款卻帶有韓系的小清新感,而且每個顏色都很好看❤ 雖然這篇的風格主色是黃色,但女孩最後選了綠色,綠色實在太美了🥺

如果心中真的有非常非常喜歡的單品,也不一定要遷就色系,只要大範圍的色調搭配得宜,一些特別的小單品說不定反而能成為亮點~

其中的白色、深棕、黃色都很適合這個風格💛

以上!選了十樣我覺得很適合陽光奶油風格的單品,分享給大家~

--

--

Lynn
生活の練習課

是一個幸福的人,但只有在自己打造的空間裡才能感到真正的自在,無論是現實或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