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夢想,只有目標」—從心出發

Mack Chen
Mack– Life and Car
2 min readApr 28, 2018

--

大家好,我是馬克!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Medium,在腦裡存在已久的想法,終於在今天實行,世界太大永遠探索不完,何不將所學知識與生活經驗放在這平台,把自己知道的資訊和遇到的趣事分享給需要的人,除了紀錄自己的生活,還能更系統的整理自己擁有的資訊,這對我在課業上會有很大的幫助,也或許是為目前的生活增添一些新鮮感。

然而我也開始思考,除了自己所學的專業,還能創造什麼有利用價值的東西?如何放大自己的優勢去創造更多的機會?

“ Good things don’t come easy”

今天你看到一個人,他所享受、所擁有的,背後都有一個不平凡的故事;想成為更好的人、擁有不平凡的人生,就從做好每件一件事開始,一點一滴累積屬於自己的故事。

不再是嘴上說的夢想那麼遙不可及,而是付諸行動努力去完成的目標。

之後的文章大概會有哪些內容呢?

  • 提供最新汽車相關資訊,以自己的觀點做介紹
  • 介紹一些品牌歷史、文化、背景,甚至是有影響力的設計師
  • 分享留學生活上遇到的事,任何讓生活更美好的事物
  • Work hard, play hard,分享生活點滴、風景、美食等

目前在杜林就讀歐洲設計學院(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交通工具設計碩士,所以有任何和汽車設計相關問題歡迎指教,或是誰和我一樣誤上賊船的可以互相交流 😂

最後,還是先說聲抱歉,我的重心會優先放在課業上,所以文章更新速度可能不比一般部落客,但是我一定會要求文章品質,分享給大家正確、優質的內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