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張新粉專個版了!

Photo by Gordon Mak on Unsplash

Hi 大家,我決定開張我的新個版「曼徹的矽谷旅記 Mencher’s Travelogue」!

書寫文章並紀錄成長的習慣,其實存在很久了。從 2020 年決定開創 Medium ,便寫了 15+ 篇文章,記載下留學、個人成長、北美找工、技術等經驗談。也很開心這些文章,幫助了想來美國,或正在求職路上奮命的大家。

但近期常常發現,有些想記載下的文字,沒辦法到一篇 Medium 文那麼長。同時,又不想發在臉書上發文打擾臉友,就決定開啟新的個人版面。

同時,Medium 文章的互動性很差,我也希望新的粉專個版能更好的向讀者互動。這些互動便能為一篇文章留下更多的面向與註解。

有著 Medium 均流量 2–3k 的底氣,對個人粉專的創立也更有信心。目前計畫除了書寫較硬性的主題,如矽谷觀察、職場見聞、台灣美國的軟體業差異等,也會寫入較軟性的旅行札記、文化觀察、個人成長等。

如果你也想看看我的觀點,非常歡迎追蹤我的個版!「曼徹的矽谷旅記 Mencher’s Travelogue」。

https://www.facebook.com/MencherTravelogue

--

--

岷錡/Mencher
曼徹的矽谷旅記 Mencher’s Travelogue

Googler. UC Berkeley EECS Master Student. System Architect & Backend Engineer. President of 7th Mei-chu Hackathon, founder of Hackathon Taiwan Jun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