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線上英打練習

還會幫你做分析你的哪隻手指錯誤率較高、每天練習的時數、從某一鍵到某一鍵的速度…

Keyo
mis101247
2 min readSep 14, 2018

--

今年的四月某天在Google上想說找個練英打的來練習,從小遊戲到跟其他人比賽速度…畫面不是很陽春就是很無聊直到挖到這一個網站。

TypingClub
https://www.typingclub.com/

真的是從0開始那種,而我也介紹我同事練,原本他typing speed 不到30 wpm 説不習慣正規的打字,到現在她速度達到60 wpm左右也超越我,主要是每天至少練習三、四個關卡且常用的單字不斷練習,就這樣輕鬆把我甩在後面哈哈。

TypingClub上的課程

TypingClub有很多課程而本篇是以Typing Jungle 做介紹

練習的主畫面
  1. 當前關卡重新整理
  2. 設定鍵盤(美式、德沃夏克鍵盤(Dvorak Keyboard)…)、下方鍵盤的主題
  3. 雙手、左手、右手…(單手可能是為殘疾人士設計的
  4. 打字會不會有音效、還有要不要唸單字詞給你聽(這打開會有稍稍點頓
  5. 字體大小、樣式( 部分樣式需要付費
  6. 是否顯示目前的平均速度、單字上速度、block on error(打錯字是否繼續)

Stats 統計數據
點擊上方的Stats他會幫你分析你的各種打字的數據
練習的時數、速度、進退步線條、星期幾/幾點會做練習的熱點….等等

記得登入之後才會幫你做數據分析呀

錯誤率熱點分析

我看過有人問說打字速度跟程式設計有什麼關係嗎?
個人認為打字速度快慢其實還好
重點是寫出來的東西是不是Clean Code、效率是否良好…等等
但我見過程式設計強的通常打字都超級快( >д<)、

--

--

Keyo
mis101247

目前在荷蘭打工度假,於一間新創擔任FullStack。喜歡學習嘗試新事物,所學不侷限於目前職業所需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