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一降2.5級,焦糖跟姊妹立馬預約10月來個慶生之旅🚗。以往的不專業分享文都拖很久,這次從一IG打卡就一直被敲碗催生,大家也太摸熟我小廢廢的個性了🥱

谷關很多景點,很弱的我們選了個親子blogger行程follow,想說小孩子可以的行程我們一定也行,一整個超沒志氣🤭

很有默契地搭了姊妹裝⭐️💛🌼🔆

Check in是3pm,但等候入住的房客太多,大家都分散在大廳、玄關、圖書館📚、garden🪴等候安排,防疫期間不算太壅擠,不想當防疫破口的我們在花園隨意拍照📸

展示很多伴手禮
Check in帶我們走過竹林長廊,這種禪意隨便拍隨便美🎋🎍

我們入住「水明」,膝蓋不好的不建議😂,穿著室內拖🩴的我們,好幾次在樓梯絆倒😵‍💫

1樓,minibar都免💰
2F,竹簾是可以調整的,不然會跟其他住客坦誠相見🚿。一人一半,感情不散的「雙洗手台」忘記拍了,但提供的備品很細膩🥰

虹夕諾雅有提供很多室內之外活動,我們參加下午的繪畫🎨寫真,餵了許多蚊子🦟之後,對戶外活動敬謝不敏,好在姊妹血比我鮮、肉比我嫩😬🩸

似乎餐廳只有一間,晚、早餐都在同一處,內有洗手間

隔板可以移開

先來看晚餐的部分,我們2位都不吃牛🐂

38阿花,花惹發?🌸🌼
這不是南瓜🎃,是菊花😂
太複雜的食物我不吃🦀🦞
生日招待🎂🍰🥂
每道菜都會詳細介紹,只是我都沒認真聽👂

餐後有免💸的「池畔夜飲」

有酒精/無酒精各一款🍸🍹

我們換了外出服+木屐去泡溫泉♨️、吃冰🍦。溫泉區有其他住客,我就沒拍了。

這不是我們中午吃的冰棒嗎😂,原來hoshinoya有跟在地美食合作👍👍

星空好美,但穿木屐真是好累,好想拎在手上赤腳走🦶

早餐有中🥟、西🍳🥣🥗、日🍢🍥式3種,我們分別西、日🎌式。網路有分享說所有東西都可以續,我們續了幾款尬意的麵包🥯🍞🥖🥨🥐

大背光,服務生很盡力幫我們拍美照🌞✨

回房耍廢等check out,我們又叫了紅龍果挫冰🧊🍧

~chill~

防疫期間只提供瓶裝飲料🥤,都是free滴;這邊也有陳列很多伴手禮~

很愛他們的果乾,塞滿後車廂🥭🍊🍑🍍

再麻煩staff幫我們拍最後一景照,乖乖撤退🌲🌳🌴

👉👉追蹤「焦糖密室」關注生活小知識

--

--

MissCaramel
misscaramel

自營Off學的最大宗旨:下班用力聽講座,努力找樂事! 生活甜度來自旅遊購物❤以及運動後的美食 體驗各樣的生活,紀錄斜槓生活新鮮事,期待創造一種不焦慮人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