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ohns西雅圖海外婚紗。婚禮紀錄

Johns M Tsai
mjohnsphoto
Published in
2 min readMay 24, 2013
IMG_4586sf

>>>>> 訂製海外婚紗 Oversea Wedding

我是來自台灣的攝影師,現暫居西雅圖。

西雅圖是個浪漫的城市,不過在地球上號稱浪漫的城市如此多,

如果你願意在此地駐足,想必對這裡情有獨鍾。

我在2008年就花兩個月在西雅圖行腳,

現在住這快一年,對景物四季變換都十分熟悉。

我的攝影資歷相較其他人短,但我投入的心力多,

以不到一年的攝影資歷就在台灣佳能攝影馬拉松獲得佳作。

台灣的攝影比賽為人詬病的就是不守規則又作弊,

而這個的攝影馬拉松正是難得少見的公平、公正、公開比賽。

此外我的作品也在國家地理雜誌每日精選全球12張照片中脫穎而出。

我的風格沒有誇張的特效、花俏的後製,

IMG_1535

我最注重的是照片的內涵以及情感表達。

如果你剛好來到這個充滿愛情的美麗城市,

又選擇在這邊留下精彩的回憶,

我的寫真服務是你最佳的選擇。

不需負擔攝影師機票、食宿,輕鬆旅遊拍攝,

讓我們一起創造您最美的回憶。

詳情請聯繫

Email: ax_ex@hotmail.com

-2012台北 大阪 京都 奈良 西雅圖

-2013 西雅圖 阿拉斯加 東京 台北

-2014 台北 東京預約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