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沒想到我也掉入了釣魚網站的陷阱

突然一天晚上我收到了一個臉書的通知“我被舉報散播暴力文章”

我看到馬上跳起來,毫不猶豫的點了那個網站,出現了一個臉書的視窗(假的!!!) 要我登入帳號密碼+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一般人都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假的,但我還是掉進去陷阱。因為我之前的帳號也被盜,然後我拿不回來,所以我很怕我現在的帳號又被拿走,所以急著要認證我的身份。 我毫不猶豫的登入我的帳號密碼+上傳我的護照照片頁,明明我的伺服器跳出警告這是個危險的網站,我還是無視警告。 當我按傳送的一瞬間,我突然覺得有點怪怪的! 當我再去看一下這個網頁,你們看看下面

為什麼沒有like 沒有followers,我在看他發布的帖文

為什麼標注了一推人!!然後我意識到我快要被駭客駭了!!!! 所趕快去改了練書的登入密碼。 連帶改了信箱的登入密碼,然後再把所有的信箱、其他的網站(連動的)全部都改了密碼!

很幸運的事我的帳號沒有被盜,但我的護照(有圖片那頁)截圖,我想已經救不回來了! 大概已經流傳在黑市 😔 😔 😔 😔

歡迎大家去檢舉這個專業,但我想應該也沒有用,因為不肖份子可以一直創新的粉專

這個是釣魚網站,以防不小心按到,我把一個連結分開

facebook.violations-on-page.support/

.com/? fbclid=IwAR1SIJyKY

3w2KGOz585RHFx 9l87FZJtMFHe6ZS2e_

uGTnqMoqsMCi9N74kQ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太快,我也沒有截圖到,呼籲大家看到這網址要小心!

--

--

ㄇㄛㄎㄨ 麻油ㄐ
MOKUMAYO.G もくもく麻油ㄐ

Taiwanese👩 I am selflearning Dutch( w/Dutch boyfriend). We have a Instegram @mokumayo.g to share what I learn in a funny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