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愛吃漢堡包

Cannibale Royale 牛排店、漢堡店

這間主打高級的肉!有賣牛排、還有漢堡。

我這次只有吃漢堡,下次會再回顧試試他們的牛排~
這間也是連鎖店的基本上都是要先訂位!

我男朋友說有定位就基本上是一個好現象… 哈哈

前菜先來個蒜味麵包,老夫老妻了有口臭沒關係

奶油上有加海鹽 自己抹在麵包上 大蒜是在麵包上有點烤焦 不是加在麵包裡面的

漢堡肉的很多汁

我們另外點了豬五花 pork belly…

OMG這也是超好吃的

還有甜玉米跟地瓜薯條

整體用餐感覺都很棒,我們在新開的這間Amstelveenseweg用餐,因為廚房在地下室,所以離開的時候衣服都沒有沾烤肉味,我覺得很周到!

每次上菜服務生都會來確認一下,也主動關心我們餐點的口味,是說荷蘭服務生都一般會把客人晾在那邊,只有在高級餐廳才會一直關心,我覺得真的很優良。

餐廳主題走一個很有點悚然的感覺,但食物一上桌我就忘記了!

餐單很貼心會有建議搭配的酒水,就連甜點也是!

竟然!
這麼捨得會用女王薄荷糖,我整個被收買!

餐廳資訊

--

--

ㄇㄛㄎㄨ 麻油ㄐ
MOKUMAYO.G もくもく麻油ㄐ

Taiwanese👩 I am selflearning Dutch( w/Dutch boyfriend). We have a Instegram @mokumayo.g to share what I learn in a funny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