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刻心燃料 EP.030|可以怎麼跳脫自我內耗的負面循環?

自燃人 #Sylv!a
來刻心燃料
Published in
Jan 30, 2024

當你或你的朋友深陷自我內耗的漩渦時,該如何有效自救或提供幫助?我們都知道,自我內耗不僅會耗盡我們的精神能量,還會影響日常生活的質量。

但關鍵問題是,當陷入這種狀態時,我們該怎麼做?如果看到身邊的人正在經歷類似的掙扎,我們又能如何伸出援手?

今天這集 Podcast 將提供具體的建議,希望可以幫助你走出自我內耗的陰影,或成為他人走出陰霾的助力。

無論你是自我內耗的經歷者,還是希望幫助他人的朋友,這一集希望可以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轉化內心的掙扎,迎接更加明亮的自己。

📻 點擊收聽本集 Podcast

你不需要永遠強大,展現脆弱也是勇氣的一種,

允許自己休息並求助是成長的一部分。

生活、工作、反思的文字們歡迎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imsylviaymc/

--

--

自燃人 #Sylv!a
來刻心燃料

自燃人一枚,百變怪一枚,PM一枚,不只是PM 一枚。A Problem Solver, Process Builder, Pleasure Li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