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首度發聲「我只想拿回我的人生」

Mion Ya
電影後聊聊
Published in
Jun 26, 2021

「如果我可以工作,就不該受到監護,這項法律該被修正。這個監護人計畫是種虐待,我無法好好的生活」

本週三6/23日,小甜甜布蘭妮親口在法院說出,她希望終結這13年來監護生活。這13年對她而言是種虐待,她被下藥,被強制戴上避孕器,被強迫工作。

法庭外的是支持者也是受害者

在法院的外頭,群眾以「#解放布蘭妮(#freebritney)」為口號聚集著。他們來在美國的各地,有不少媒體、粉絲,其中也有同樣是監護人計畫的受害者家屬。

「當我們聽說這群有社會意識的年輕人出現在這裡,我們看到了一個教化美國大眾的機會,」61歲的蘇珊·科比安奇(Susan Cobianchi)說著,她的母親也是在監護人計畫的管控中去世,也因為這個制度使她在母親死前,都無法與她見面。

ep.61《詐欺女王》背後的真實事件:解密April Parks的監護大騙局⁣

布蘭妮首次公開現聲說法

布蘭妮的指定律師,山謬D英格恩三世(Samuel D. Ingham III)自去年起,便開始一點一點的奪回被她父親掌握的主控權。今年初時剝奪她父親對於布蘭妮財產的部分掌控權,並在今年4月申請讓布蘭妮親自對法官陳述。

離上次出庭至少2年,布蘭妮為此而灰心,因為上次的法庭經驗她發現沒有人真正聽見她說的話。而她也不知道原來這個「監護人計畫」是可以申請終止的,畢盡在她之前沒有人符合過提出終止的資格,也沒有人成功過。

「我對於我的無知感到羞恥,我真的不知道。我經歷了這麼多羞辱與挫敗,也是我一直沒有公開的主要原因。我不覺得有人會相信我。」

ep.60《陷害布蘭妮》荒謬至極的囚禁,迫害小甜甜的監護計畫

布蘭妮的抗爭需要被看見

布蘭妮透過英格恩表示,她希望這起案子能夠更公開透明的進行,她在文件中表示「堅決反對父親以家務事不得外揚為由,將依且法律抗爭都隱藏起來。」

從《紐約時報》所獲得保密法庭記錄顯示,布蘭妮其實早在2014年便開始質疑他父親,並提出要求要解除「監護人計畫」,但英格恩沒有提出正式的申請。

在2016年時,布蘭妮也和調查人員表示她已經受夠了,這個監護成為了壓迫、控制她的工作。她才是那個工作賺錢的人,而周圍的每個人都在拿她的工資。當時調查人員所做的結論,鑒於複雜的財務狀況及不時復發的吸毒問題,認定監護人計畫依然是她最好的選擇。不過在這份報告當中也表示應當尋求使其獨立的方式,最終中止這項監護人計畫。

不過即便如此,她的父親詹姆斯皮爾斯(James Spears)依然堅持著監護人計畫,透過律師她表示「看到女兒痛苦感到遺憾,我非常愛她、也非常想念她。」

在聽證會的最後,法官表示布蘭妮需要向法院正式提出撤回監護權的申請,否則法院無法作出任何決定。即使距離終止監護人計畫,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但這次的聽證會無疑是一大進展。這13年來第一次,小甜甜布蘭妮的吶喊正式被法官聽見,也被全世界的人所聽見。

如果你喜歡我的影評,請按下「拍手clap👏給我鼓勵!
也歡迎在下面留言,或是「Follow」我,讓我們有更多交流的機會喔!按住拍手「5秒」,表示簽到,愛的鼓勵。
按住拍手「7秒」,覺得有趣、還不錯。
按住拍手「10秒」,喜歡這部電影,說得不錯。
按住拍手「10秒以上」,大大支持,加油!!

更多電影內容,也歡迎follow我的podcast IG喔~!👇👇👇

https://www.instagram.com/mt_movie_bar/

--

--

Mion Ya
電影後聊聊

Instagram|麥恩!電影後聊聊 @mion_chinwag Podcast|《聊BAR!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