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國之旅(一) — 海鮮痛風餐

sexyoung
進擊的 Life’ s
6 min readSep 25, 2017

旅行豐富人生,夥伴創造回億。出去旅行除了欣賞異國美景,最重要的,還是跟誰一起去旅行!人生何得幸運,還沒過試用期,就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如果不是上輩子燒好香,那應該就是跟下輩子借運氣

本團出遊成員

第一次的跟團行

出國向來都是自助旅行,除了衣服、GoPro、充電組還有錢之外自備之外,剩下只需要準備一顆快樂的心~。

wifi 機,插頭已準備韓國式座充

美金大概準備了 $650,約台幣19,000,到首爾再落地換韓幣,感謝貼心同事先幫算好最划算的換法。

出國必拍的起飛

這次坐的是 泰國航空,一排可分為左、中、右區,每區三個座位。機大就不不一樣,起飛穩到一個不行。

每個座位還有附耳機

這速度…真的沒問題嗎?XD (時速943公里)

如果對面有飛機相撞絕對醒來變小嬰兒

而且而且!終於!我終於吃到飛機餐了!(人生目標打勾)

第一次吃到飛機餐

雖然不能說頂級好吃,但對於一個吃沒過飛機餐的鄉巴佬來說,這餐莫過是沙漠中的甘霖啊~。而且你知道嗎?飛機飛得這麼穩,吃完真的眼皮不太行了…睡個覺正好。

美到我其實有點捨不得睡

仁川機場與晚餐

看到滿滿的泡菜字就知道…我真的到韓國了,而且是到處都有泡菜的韓國!聽說韓國不喜歡日本人,但還是可以看得到日文啊XD(也許日本客也不少?)

在入關前看到一導覽手冊,有做多國語言,覺得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聰明的設計!

看到一堆泡菜字不知道在說啥,可能在說既然來了就多吃點泡菜之類的。

是白虎欸
準備吃晚餐的自拍
晚餐

晚餐吃這間海鮮店,真的,只有海鮮。聽說這裡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九層塔海鮮,只是他們的九層是真的有九層。(分兩塔)

這煙真的是,我鏡頭都霧了啊。再讓我們看看之後的每一層:

光看就覺得腳在痛了啊

一直吃貝類是什麼感覺?就是舌頭只感覺到膽固純,鼻子只聞得到膽固純,眼睛也只看得到膽固純。沒有誇張,你看我都可以把殼疊起來給筷子用。

這餐稱之為痛風餐也不為過。

但我們這桌還是很厲害,三桌中我們也是最快最鍋底的,一想到可以離開貝殼地獄心裡就雀躍不已。

鍋底麵

拿了湯匙喝了一口鍋底湯發現,靠北,怎麼還是貝類的味道!

這鍋湯根本就是液態貝類啊!

換錢處

真的,果然拿美金來韓國換真的匯率很好!先換個 400美再說!再不換我就要喝西北風了。

東大門夜市

我覺得跟台灣夜市還是有差,台灣夜市真的就是滿滿的美食,這邊其實比較像是結合一些創意市集,然後再配一些路邊的小吃,雖然說是小吃但也是整路的燒烤味。

而且到哪裡都可以看到睡覺的人。

好睡好睡真好睡

當然,這邊還充滿了一些不可思議的建築。

還有來自異世界的雪花冰。

整顆水果切好加進去,完美組合完全反應在帳單裡啊~。

既便到首爾,還是要

飯店附近有一台娃娃機,而且!它沒有防甩勾,好久沒玩這招就順勢竟然還有辦法抓得到我真的是太厲害了,甩的是勾子,抓的是回憶啊!

明天將面臨我人生中最恐怖的一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