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分岐者讀後感

不屬派別就是最危險的派別

sexyoung
進擊的 Life’ s

--

女角有一點嬰兒肥。

我的IMDB: 6.5

我以為是一個叛變的故事,結果是一個身不由己的故事。人好像都是醬子,多路給你你不走,無處可逃才開路。五大派別好似霍格華滋學院一般,只是這次是社會大學。

.肥肥的

讓人回到學生時代蠢蠢的感覺。特別推薦單身者好好看看人家教練是怎麼把妹的,一步一步深得人心啊。只是有點可惜該部沒有我想像中的屈折離奇,我以為到最後一定有什麼超級大爆點,還是我資質鈍悟。

如果你是台灣人,現在看這部應該很有感觸吧。

世界觀的打造很不錯,每個派系都很有特色,其實我覺得可以再花多一點時間去介紹其他派系的生活。那個種田的派系我就很有興趣。我以為最後種田派最後會變成最後大魔王出現哩。

世界被Reset:把人分為五大派系:

無畏派:崇尚勇敢,他們矢志成為保衛社會的力量;
博學派:認為學問是一切的根本,因此不斷追求新知;
直言派:厭惡迂迴隱瞞,視謊言為戰爭的導火線;
克己派:相信,人若無私,世上將不再有紛爭;
友好派:愛好和平,總是盡全力避免一切衝突。

但克己一詞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於是去查了一下:克制自己的私心;對自己要求嚴格。

人物的個性很鮮明我很喜歡,就是有一種看到他的臉你就知道他是什麼個性的感覺,像裡面有一個看起來書呆子臉的傢伙,他就果然是博學派的。

好吧,這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打。算了好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fEOskTd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