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中文字型|思源黑體 Noto Sans CJK,思源宋體 Noto Serif CJK 下載教學(支援繁簡日韓)

寫好了 Pitch Deck 發現各位需要字型下載,內文有字型安裝下載和安裝教學,有需要裡面請吧。

杜拉克夫人
mrsdrucker
3 min readJun 20, 2020

--

從今天開始,展現你在商業開發的真正實力

晚安,親愛的,

我是杜拉克夫人,寫好了 Pitch Deck 發現各位需要字型下載,內文有字型安裝下載和安裝教學,有需要裡面請吧。還沒有看過 Pitch Deck 下載文章的點這裡:為創業者設計的募資簡報,VC 最想知道的 15 頁 Pitch Deck 模板下載

製作簡報的時候,我自己最常使用的字型是思源黑體和思源宋體,你可以免費運用在你的簡報、文章、印刷、設計甚至是網站、APP、軟體介面上,而這兩款字體都可以讓你作為商業使用。2014 年由 Google 和 Adobe 所推出的思源黑體,就已經造成轟動,並且支援繁體簡體中文、日文和韓文,2017 年再次聯合發佈了思源宋體,如果你不曾下載,現在就開始使用吧!

左邊是思源宋體,右邊是思源黑體。圖片來源:Noto Serif CJK is here!

思源黑體下載方法

1.前往「Google Noto Fonts 」Google 字體下載網站

2.輸入「Noto Sans CJK」搜尋,這就是繁體中文思源黑體了。

TC 是繁體中文的意思,你可以下載其他你需要的語言。

3.下載

思源宋體下載方法

將上述思源黑體下載方法重複一次,在步驟 2 的搜尋輸入「Noto Serif CJK」即可,一樣選 TC 繁體中文。

4.下載完成之後,解壓縮並安裝字體。

安裝方法

Windows 字型安裝教學 / Mac OS 字型安裝教學

接著你就可以在 Keynote / PowerPoint 裡面找到 Noto Sans CJK(思源黑體)和 Noto Serif CJK(思源宋體)了。

想睡了。關注我,給我 Claps,不要潛水,寫信 / 留言給我,讓我知道你有什麼啟發,或需要什麼幫忙。

Nite,
Mrs. Drucker.

— — — — — —

找到杜拉克夫人
Medium:http://bit.ly/mrsdruckerfaq
MeetHub:http://bit.ly/mrsdrucker_meethub
Question:mrsdruckerFAQ@gmail.com

--

--

杜拉克夫人
mrsdrucker

杜拉克夫人成立於 2019 年 6 月,專注在商業開發、商業提案和組織營運這三項主軸上說教,如果谷歌百度查得到的我絕不多說,請自己做功課。你可以在 Medium & MeetHub 可以找到夫人走過的軌跡。找到杜拉克夫人可以寫信:mrsdruckerFA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