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 Axie Infinity 一周賺了多少錢

胡家維 Hu Kenneth
My blockchain development Journey
11 min readFeb 10, 2022

source : https://medium.com/coinmonks/how-much-money-i-made-playing-axie-infinity-for-one-week-6b865ba0548f by Lindsey Tam

Axie Infinity 是最受歡迎的遊戲賺錢加密貨幣遊戲之一。 它擁有一個活躍的 NFT 市場,這意味著你可以為錢而玩。 本文反映了我作為新手玩 Axie Infinity 一周的經驗。

These are the Axies in my initial collection: a beast, a plant, and an aqua

什麼是 Axie Infinity?

Axie Infinity 是一款遊戲,用戶可以在其中繁殖、戰鬥和出售稱為 Axies 的生物(您幾乎可以將它們視為口袋妖怪)。 每個 Axie 都是它自己的 NFT,您可以在去中心化的 Ronin 區塊鏈上擁有它。 如果您想玩,請查看他們的入門指南

玩遊戲需要多少錢?

要玩,您必須購買 3 個價格不等的 Axies(查看市場)。 為了獲得更好的體驗,您可能不想購買最便宜的 Axies,因為如果您沒有穩固的團隊,它將限制您的收入潛力。 擁有一支穩固的團隊意味著什麼? 不知道,我也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有些球員會在一支球隊上花費高達 1000 美元。 就我個人而言,我為我的賬戶添加了 800 美元,但為 3 人團隊支付的費用低於此金額(約 294 美元)。這聽起來可能很多(而且確實如此),但 Axie 市場流動性相當強,這意味著你可以隨時轉售 稍後您的 Axies。 要培育 Axies,您還需要錢(以 SLP 和 AXS 代幣的形式),所以也要記住這一點。

This is the Axie Marketplace, where you can buy and sell Axies

您如何在 Axie Infinity 中賺錢?

有幾種賺錢的方法,包括:

  1. 繁殖軸(儘管繁殖需要花錢!)
  2. 通過與其他玩家戰鬥或完成冒險獲得柔滑的愛情藥水 (SLP)
  3. 出售 Axies:如果您決定不再玩,您可以出售您購買的 Axies。 不過,它們的價值可能與您購買它們時的價格不同。

如果你有幾個Axies,你甚至可以僱傭一個叫做學者的人來玩並為你賺取SLP,這可能是一種很好的被動收入形式。

請注意,您賺取的“錢”反映為加密貨幣,如果您想要現金,您必須將加密貨幣轉移到以太坊錢包,然後將其轉換為您的當地貨幣。

我的經驗

You can battle other players in the arena mode

當我第一次聽說這款遊戲時,我對玩遊戲賺取加密貨幣的想法很感興趣。 我已經在 Crypto 上損失了很多錢,所以為什麼不也揮霍一下呢。 另外,我覺得這些生物超級可愛,這讓我很想擁有一個。

這次體驗的目的不是為了賺錢,只是為了嘗試一下。 我已經閱讀了幾篇關於遊戲的混合評論,所以我想看看它並作為新手提供我誠實的觀點。 我希望這將有助於其他正在考慮進入遊戲的人。

接下來,我將按天分解我做了什麼以及我賺了多少錢。 請記住,我是在全職工作之外做這件事的,所以我玩的時間有限

週一:一切就緒

  • 遊戲時間:~3 小時
  • 賺到的錢:~0.83 美元

這一天專門用於設置我的帳戶。 我從 Coinbase 將價值 800 美元的以太坊存入了我的 Ronin 錢包,但扣除費用後,我只有大約 700 美元可以使用。

接下來,我開始根據在 YouTube 上找到的建議購買我的 Axies 團隊。 對於那些不熟悉遊戲的人,您可以擁有不同類型的 Axies,您可以在此處閱讀更多信息。 我的團隊由野獸、植物和 aqua Axie 組成。 回想一下,我是一個完整的新手,我知道這可能不是最好的團隊,我只是在嘗試。

My plant Axie. It cost 0.028 ETH (~$97)
My beast Axie. It cost 0.028 ETH (~$90).
My Aqua Axie. It cost 0.028 ETH (~$107)

買下隊伍後,我直接進入冒險模式,一直玩到沒力氣為止。我誤以為你沒有精力就玩不了了,所以我停了一天。我不知道你可以重複這些級別並仍然賺取 SLP,所以我以 46 SLP 而不是每日最高 50 SLP 結束了這一天。那天,SLP 價值 0.01815 美元,所以我賺了大約 0.83 美元。

SLP 的價格每天都在波動。為簡單起見,本文的其餘部分將假設 SLP 約為 0.01815 美元。

週二:在競技場和冒險模式中磨練

  • 遊戲時間:~7 小時
  • 賺到的錢:~$1.37

不可否認,我對遊戲有點著迷。圖形和遊戲玩法令人上癮。我在競技場花了大約 5 個小時,在冒險模式下花了大約 2 個小時。完成每日任務後,我從冒險模式中獲得了 25 SLP + 50 SLP,總共 75 SLP 或約 1.37 美元。

在遊戲性方面,我在競技場中完全崩潰了。客觀地說,我的排名平均在 900 左右,這不是很好。撰寫本文時的最佳排名是 2430。您可以在此處查看實時排行榜。然而,我認為輸球的感覺一直讓我想玩,因為它讓每一次勝利,雖然很少見,但似乎更令人滿意。

The screen I see in the arena all of the time

雖然我輸掉了 99.99% 的時間,但是很有趣。每次輸球通常都非常接近,這使您可以繼續參與比賽。老實說,我仍在試圖弄清楚我的團隊是否糟糕,或者我的策略是否糟糕。

星期三:育種

  • 遊戲時間:~4 小時
  • 賺到的錢:~$1.46

除了從冒險模式中獲得 50 SLP 和 25 SLP 每日獎金之外,我在競技場中也獲得了一點點好轉,獲得了 3 SLP(不是很好,但有進步!)。我總共做了 78 個 SLP,價值約 1.46 美元。

我想把這一天的重點放在育種上。由於我的 Axie 團隊的品種數量都較多,因此培育它們的成本將超出我的意願。您可以在此處閱讀有關育種的更多詳細信息。因此,我決定再購買 2 個品種數量較少的 Axies。

因為我已經有了野獸、植物和水族,所以我決定買一隻鳥。我以 323.92 美元的總價購買了以下兩隻鴿子(這幾乎是我整個團隊的成本!​​)。如果您是新手並想嘗試繁殖,請確保您獲得的第一個 Axies 的品種計數為 0,從長遠來看,您將節省資金。

一旦我有了兩隻鳥 Axies,我就以大約 40 美元的價格飼養牠們。 我使用了繁殖模擬器,很高興看到我會得到什麼。 繁殖 Axies 後,您會收到一個需要 5 天才能孵化的蛋。 跳到星期一部分,看看雞蛋裡孵出了什麼。

星期四:出售 Axie

  • 遊戲時間:~3 小時
  • 賺到的錢:~$1.38

像往常一樣,我在冒險模式中獲得了 50 SLP,在每日簽到中獲得了 25 SLP,在競技場中獲得了 1 SLP(我越來越糟了🥲)。 這意味著我總共製作了 76 個 SLP,約合 1.38 美元。

除了日常工作之外,我還想嘗試銷售 Axie。 作為一個思想實驗,我想看看我是否能夠將其翻轉以獲取利潤。 我將前一天飼養/購買的鳥放在市場上,價格為 0.06 ETH。 回想一下,我以 0.047 ETH 的價格購買了它,並且培育了一次。 讓我們看看它是否在一周結束前賣出。

Selling my bird Axie on the Marketplace for 0.06 ETH

更新:這個 Axie 在這個為期一周的實驗中沒有售出。根據這個價格計算器,我賣得太高了。如果您向下滾動到星期一部分,您可以看到我更新了價格。另外,如果它被出售,我將提供另一個更新。

週五:磨削SLP

  • 遊戲時間:~3 小時
  • 賺到的錢:~$1.45

今天我從冒險模式獲得了 50 SLP,從每日簽到獲得了 25 SLP,從競技場獲得了 5 SLP(我可能已經掌握了竅門?)。這意味著我總共製作了 80 個 SLP,約合 1.45 美元。

在某些時候,演奏開始感到乏味。在冒險模式中我似乎無法超過 12 級,這意味著我一遍又一遍地磨練 11 級。此外,我需要多次嘗試才能贏得 5 場戰鬥,而我必須這樣做才能在每日簽到時獲得 25 SLP。我仍然很開心,但它也開始感覺像是一件苦差事。

週六:研磨 SLP

  • 遊戲時間:~3 小時
  • 賺到的錢:~$1.40

再一次,我在冒險模式中做了 50 個 SLP(作為參考,這需要我大約 1 小時),我在競技場中也做了 2 個 SLP。尤其是今天,我在擂台上的表現非常糟糕,這讓我的排名從900上升到了700。當我贏得5場擂台戰時,我的準確排名是791。

當我試圖收集我的每日 25 SLP 時,我很震驚,因為我得到了一個錯誤,說我需要至少有 800 的排名才能收集。我很生氣,因為我已經花了大約 2 個小時來贏得 5 場戰鬥(是的,我就是那麼糟糕),現在我必須贏得更多才能提升我的排名。

週日:稍作休息

  • 遊戲時間:~2小時
  • 賺到的錢:~0.94 美元

我決定從這個遊戲中稍作休息,並沒有最大化我的 SLP 輸出。我完成了冒險模式的 50 SLP,但在競技場模式中只獲得了 2 SLP,這意味著我無法領取 25 SLP 的每日獎金。由於我做了 52 個 SLP,我今天的利潤約為 0.94 美元。

週一

  • 遊戲時間:~3 小時
  • 賺到的錢:~$1.45

今天可能是我迄今為止最好的競技場記錄。我在精力充沛的情況下贏了 5 場比賽,也就是說我從競技場獲得了 5 個 SLP,從冒險模式獲得了 50 個 SLP,從日常簽到獲得了 25 個 SLP。這意味著我總共製作了 80 個 SLP,價值約 1.45 美元。

我飼養我的鳥 Axies 也已經 5 天了,這意味著今天是我的蛋孵化的日子。以下是根據此 Axie 價格計算器得出的雞蛋及其大致價格。

我對這個蛋的結果非常滿意,我想我很幸運,因為它以 100% 的純度出現,但顯然這組招式相當普遍。我不確定我應該賣掉它還是保留它。如果我賣掉它,我可以收回一位父母的成本,我以 0.047 和 0.05 的價格購買了它。

結論:值得炒作嗎?

我總共花了大約 800 美元來玩這款遊戲,一周內我賺了 10.28 美元。如果我們預測當前的趨勢,我需要 77 週的時間才能收回所有的錢。

當然,你能賺多少錢有多種因素。然而,這個結論假設如下

  • SLP 的價格從不上漲(或下跌)
  • 我的排名保持不變
  • 我沒有積極培育或銷售 Axies

此外,我個人每天大約需要 3 個小時來進行冒險戰鬥並完成簽到。也許有些人不需要那麼多時間,但我個人認為時間的權衡不值得賺到的錢。

在遊戲玩法方面,你必須是一個喜歡策略的人。如果您喜歡《爐石傳說》之類的戰術或紙牌遊戲,那麼您也可能會喜歡 Axie Infinity。您的 Axies 每場比賽都會有相同的 4 個動作,因此您必須真正了解您的團隊才能最大化您的獎金。如果你是一個很容易厭倦(基本上)一遍又一遍的相同戰鬥的人,你可能想重新考慮玩這個遊戲。

Hands down, the game is super fun to play. However, in my opinion, unless you got in early or you know exactly what you’re doing, the average newbie will not make the most of this game.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this far. If you enjoyed this content, please clap and follow me for more.

--

--

胡家維 Hu Kenneth
My blockchain development Journey

撰寫任何事情,O型水瓶混魔羯,咖啡愛好者,Full stack/blockchain Web3 developer,Founder of Blockchain&Dapps meetup ,Udemy teacher。 My Linktree: https://linktr.ee/kennethh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