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传播的方针的更变以及关于海外大使的想法

NANJCOIN
NANJCOIN-chinese
Published in
2 min readOct 9, 2018

大家好,我是ya-bo弘田。

我现在身处越南的岘港市。 一边眺望着大海一边写着这篇博客。

我很想念日本,所以每逢睡前和醒后都会很想能够早点回家。

关于标题的内容从结论开始说就是・・・

  • 增加博客的更新频度(重视通过博客发布信息)
  • 将以日英中三国语言进行发布(重要的信息同步进行发布)
  • 关于是否要聘请海外大使目前正在探讨

增加博客的更新频率

如题。 至今为止信息的发布都是以Twitter、Discord、为主,博客只是用来顺带发表一下重要的信息,

但是今后我们将提高博客的更新频率,以至于让谁都可以按照时间序列轻松进行参照。

通过对其他货币的社区进行观察分析, 重新让我们意识到,信息更新的频率以及是否简洁明了等因素有多么的重要。

果然必须不断学习借鉴新的经验。

我们在幕后的努力,他们一定会明白的~,作为运营团队这种想法也许太过于自我中心了。 但是必须要反省,NANJ也营造出了这样的氛围。

无论是好还是坏,也许我们太过于关注那些理解我们的用户了。

我们必须深思到底何为专业人士,才能把专业做到极致。

博客的更新会尽量以3国语言,重要信息则同时进行发布。 同时更新对象暂定为新闻稿类,活动类的发表。 话是这么说,但是又觉得至少和英语全部同步会不会比较好,

只不过这样的话又得抑制住想要立即投稿的冲动,万分纠结中。

关于是否要聘请海外大使目前正在探讨

因为也收到了很多相关的提问,所以在此明确说明一下。

契机还是源于几周前的美国之行。 我们意识到,在不同的国家设立一位代表来负责在这些国家的业务开展,是否会进行的更加顺利。

而且通过有了这么一个头衔,也将更利于他们行动。

原本就有很多人希望能够拉拢更多的海外人士, 但是至今为止我的看法是,对于海外居住者来说若没有明确的利益或是可以共享的理念的话这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甚至还有不少人,他们好像想说「从海外带一些新的韭菜来吧」诸如此类的意见,

也增加了我的犹豫。

然而,直到我在海外遇到了一群,能够共鸣NANJ的理念并且自愿去摸索一套符合其国情的推广方式的人们时,我的想法发生了改变。

虽然不是立即,但我们会在必要的时候做出决定。
目前正在进行探讨,以及做一些必要的准备。

--

--

NANJCOIN
NANJCOIN-chinese

“スポーツに関わる全ての人をつなげるドアを創る” 仮想通貨NANJCOINについての情報を発信していきます。 https://nanjcoin.com/ 日本語記事一覧はこちら https://medium.com/nanjcoin/la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