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9/15 COINJINJA登台白纸化 & 以及令人遗憾的事情经过

NANJCOIN
NANJCOIN-chinese
Published in
4 min readOct 9, 2018

大家好。
我是yo-bo弘田。

今天一大早就发生了一件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一边抑制着想要尽快发博客的冲动,还是等到了冷静下来。

从结论开始。

  • 9/15的COINJINJA登台白纸化
  • 所谓高意识流的互相勾结使得日本国内虚拟货币行业堕落
  • 9/15日在都内进行其他活动并会在Discord中直播

那么,详细如下

事情经过

今晨,收到了一则来自硬币神社的沼崎先生的信息。 为了确保内容的正确性,直接将截图提供给大家。 关于截图已获取引用的许可。

※蓝色为我发送的信息。另外,XXXX的部分为日本国内相关机构的名称。

*翻译 — — -

弘田先生

平日蒙受关照。
关于登台,可以将嘉宾讨论环节更变为大约10分钟的单独演讲吗。
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有其他登台嘉宾表示希望可以避开1sat上市的项目参与讨论。
也确实,要说到还能够邀请除了贵司以外的其他1sat项目的话作为敝司来说也是很难的。
虽说其他嘉宾也是因为印象的问题才这么说的,但是也有可以赞同的地方。
也是我发起的邀请,所以非常的抱歉,但是可以请您考虑一下登台形式的变更吗。(NANJ将会被列为赞助商,作为补偿费用就免了)
真的是万分抱歉! 但是还请您考虑考虑。
请多关照。

— — -終

*翻译 — — -

平日蒙受关照。

关于内容已经拜读了。
恕我直言,非常的令人不愉快并且感到遗憾。
若要说是上市方式存在问题的话,ICO依据日本法来说也同样属于灰色区域。
虽说是1sat上市,而我们采用的是今后主流的IEO形式的上市,和XXXX的沟通也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

本以为出席贵公司活动的都是一些处于业内最前沿的人士,然而实际上却都是一些自认为意识高端,无关内容一心只想和其他项目划分界限的人。对此我感到非常失望。
另外,看来贵公司对于这样的风潮也是持认同态度的。

这样明显的降级变动当然是无法接受,而且又不是非得爬上讲台不可。请将登台这件事本身变回一张白纸吧。

日本虚拟货币业内最根本的问题就存在于这个划分界限上面。
对此我表示非常遗憾。
至此的过程会在敝司对粉丝发表登台中止的道歉时公开。

— — -終

*翻译 — — -

我十分理解您愤怒的心情。
至今为止,每逢被海外交易所问到「请介绍一下日本最好的项目」的时候,我也总是会向其介绍贵司,作为个人来说这一点现在也没有发生改变。
无论是1sat还是ICO,当然应该根据其项目内容进行评估,但是因理解不足以及我个人的说服力不足等原因,最终少数服从多数。从这方面来说就如您指摘的一样。
关于登台取消的事情我明白了。贵司以及所有的用户给你们添麻烦了,在此深表歉意。

— — -終

我想说的话都概括在蓝色的消息内了。 作为日本国内颇具关注的活动来说,真是令人感到遗憾。

以上就是事情的经过,以下是我个人的想法。

自我意识过剩

具体是谁就不说了,这次的活动的参与者中就有这么一位,从初次见面起就摆着一副「我们与你们不同」样子的人。
只是没想到这次「你们和我们不一样,所以不行」的茬竟然找到了1sat上市上面。

ICO可以IEO却不行???
而且还是所谓的专家的判断。

这些在业内被称为先驱者的大多数竟然是只能通过先入观来进行事物的判断,而且还拉帮结派,对于这样的现状也是失望了。
少数服从多数?开什么玩笑。

这次的事情很好的展现了目前虚拟货币业内的现状。 对于一个这样的地方,低头哈腰的去参加又有什么意义呢。

最主要的是与我们的目标,以及所追求的态度实在是相差甚远,所以决定取消了此次的参加计划。

回想起来,我也曾用先入观去判断过事物,划分过界限。 这也是一个重新审视自己的好机会。 也许是因果报应吧。 加油吧,低意识流代币NANJCOIN。

虽然没有可以自豪的辉煌过去,但是最为重要的是此时此刻不是吗。

为了补偿期待此次活动的粉丝,将会举办另一场活动

无论如何从结果上来说,令期待此次活动的粉丝们失望了。 有人甚至专门去请了假,还有一些特地为提问做了准备, 所以就算为了他们,我们决定在都内举行另一场活动。

当然会全程在Discord中直播。

关于详情等决定后再作发表。 这可能是最初也是最后官方会举办的此类型的活动。

就当作是崛起集会来参加吧。

--

--

NANJCOIN
NANJCOIN-chinese

“スポーツに関わる全ての人をつなげるドアを創る” 仮想通貨NANJCOINについての情報を発信していきます。 https://nanjcoin.com/ 日本語記事一覧はこちら https://medium.com/nanjcoin/la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