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學習面對生活

繪本家
Tiffany’s Picture Book World 繪本家
1 min readNov 12, 2018

即使曾經在外地獨自生活了幾年,不得不承認換了新環境之後總還是有段陣痛期,就像談了幾次的戀愛,每次分手還是會感到痛徹心扉。這麼說似乎誇張了點。

換了新的工作環境至今已經第三個月,我終於開始運動和練習烏克麗麗,運動後的腦內啡和音樂的chill意外地讓我覺得很多事情漸漸能夠在掌握當中。

原本想到週一要上班時,低潮與憂鬱感就會襲來的我,突然想到以前在聖經上讀到的「不要為明天憂慮,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隨著這句話一直迴盪在心裡,漸漸覺得生活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困難,不管有沒有憂慮事情總會迎刃而解。雖然讀過一點聖經,我並不認為自己是基督教徒,純粹覺得聖經上有些話能在生命覺得難過的時候獲得解答。

繼續練習生活,還要像同事說的記得愛自己。

--

--

繪本家
Tiffany’s Picture Book World 繪本家

Hello, 歡迎光臨! 我是從小被繪本餵養長大的孩子,隨著長大逐漸忘記繪本的陪伴,直到開始工作偶然又遇見繪本,再續繪本的旅程。讀繪本、教繪本、也創作繪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