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分享」 Python 101

Khan Lee
OakMega大橡科技
Mar 11, 2019

本來以為只要當碼農,現在還要寫文章,說真的……

我剛剛睡醒,經過外面無所事事,就順便進來拜師學藝的。你突然跟我提到成親的事……我牙齒還沒刷呢!

但我也不是那麼不負責任的人,你都點進來惹,總不能空手而回吧?

說到寫程式,很多人齁,前五分鐘就是學:

print(“hello world!”)

好像很有樂趣,但其實根本無用。

既然無用,為什麼每個軟體工程師都要這樣教?

答案很簡單,因為他們根本不希望你學會寫程式來搶飯碗

我就不一樣了,我將直接公布成為軟體工程師的最強秘訣給你知道。

-

-

其實,身為一個軟體工程師,你只需要學會兩大技能,

ctrl + C → 複製

ctrl + V → 貼上

不要以為很簡單,現在請在螢幕前跟著我操作一次。

-

-

你學會了嗎?

Excellant,明天來報到。

千萬不要以為我在呼弄你,

碼雲就曾說,

複製貼上是我效率最高的時候。

假伯斯也曾經在 2008 年提到,

複製貼上做得好,單身碼農沒煩惱。

-

所以說,想要當軟體工程師,複製貼上真的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