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OmniBPM App 2.0

K Penny
OmniBPM
Published in
3 min readJan 30, 2019
點擊圖片即可下載OmniBPM2.0

睽違已久的OmniBPM App終於更新拉!

在過去一年OmniBPM蒐集了用戶的回饋,OmniBPM一直期望努力解決客戶的痛點,其中最引起大家共鳴的就是差旅流程,不得不說真的一直是所有企業的痛點,為什麼沒有一個好用的app解決這個問題呢;因此在年末的時候,希望透過2.0的升級可以讓更多的人體驗到更有感的升級,也更能快速的處理手中繁瑣的流程。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想大家都很想知道到底OmniBPM做到了什麼功能讓客戶愛不釋手,以下就針對幾個功能介紹給各位:

即時拍照

  • 特色:
    1.可即時把重要資訊呈現到流程內

2.所有圖片在流程內集中管理

3.不需再退出app執行拍照功能

  • 用在哪:差旅流程 | 報修流程
  • 怎麼用:點黃色照相機按鈕
    即可選擇從手機照片上傳 or 拍照上傳
  • 是否需要特定權限:不需要
  • 實用程度:****

.

.

.

.

.

.

.

.

更多功能 ˙˙˙

  • 特色:
    1. 收縮按鈕讓畫面更乾淨
    2. 更符合直覺化操作
    3.“退回”節點更容易操作
  • 用在哪:流程存檔 | 取消流程|簽名並通知負責人| 退回
  • 怎麼用:點選畫面…按鈕
  • 是否需要特定權限:不需要
  • 實用程度:*****

.

.

.

.

.

.

.

.

.

.

.

.

副本與留言功能

  • 特色:
    1.每個表單流程內都可獨立對話
    2.可清楚看到對方已讀或未讀狀態
    3.副本可針對特定對話做回覆
  • 用在哪:
    1.當表單內容有疑問時可以直接與流程任一人對話
    2.副本內容就像Tag一樣,可以邀請非流程內的人進行意見回覆
  • 怎麼用:進入表單後,點選右上角的對話框框,即可進入留言與副本;左上角的+是新增副本
  • 是否需要特定權限:須以在流程節點內的人員才有權限做對話與副本功能
  • 實用程度:*****

當然除了這些功能外,包括線上打卡,線上客戶服務等功能也都是2.0App版本的特色,若對我們的App有興趣,請馬上聯繫OmniBPM,我們很榮幸為您服務!

--

--

K Penny
OmniBPM
Editor for

我是Penny,現職新創BD,希望能透過寫作累積自己的經驗及保持熱情,如果你也是在這個世界中摸索自己, 歡迎你跟我一起分享這條路上的故事,我不期望你完全認同我,但如果有機會,我希望我們有天能見面,喝著酒一起分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