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9

ONTHERECORD
ONTHERECORD
14 min readApr 28, 2022

--

翻譯by ONTHERECORD

我們WIZ*ONE💛——員瑛

WIZ*ONE!!還有(暱稱)!!
這段時間以來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你ㅎㅎ
2年半以來從(暱稱)那裡學習到的地方、獲得的感受非常多
(暱稱)對我來說就像禮物般的存在啊💓
希望我對(暱稱)來說也是那種存在就好了☺️
雖然想到那些
曾是我日常的一部份會逐漸改變
讓我既痛快又失落⋯⋯
但另一方面這不是永遠的再見
而是全新的出發!
只要想著(暱稱)似乎又能讓我再次心動呢
(暱稱)也會和我有類似的想法嗎?🤍
總之ㅎㅎ
作為IZ*ONE活動的過程中
若要用一句話
傳達心意給我們WIZ*ONE和[暱稱]的話
那就是!「我發自內心非常感謝你們 真的」
就是這句話啊嘻嘻
雖然講完發現並不止一句話⋯⋯
但真心x100 發自真心乘上一百倍哦!!
請大家一邊期待未來將和我共度的時光
一邊等待著往後會讓(暱稱)的日子悸動無比的🌷💕
閃耀12人,員瑛吧🧡💛💖✨

ㅎㅎ——俞眞

哈囉 今天一天過得好嗎??
如今 想到這封信真的是最後了
就有點悲傷對吧?
今天格外想念你們啊
天氣也有點冷呢
我還想繼續問候大家吃飯了沒、是否度過了幸福的一天ㅜ
現在大家真的無論何時都要按時吃飯、好好保持健康喔
我們WIZ*ONE比誰都還清楚我很健康
所以不用擔心 每天都要過得開開心心唷!!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從過去以來
始終毫無保留地愛著我們、為我們應援
能夠和11名成員以及WIZ*ONE相遇
真的對我來說是天大的幸運
最重要的是
每當疲憊或是辛苦的時候
可以聯絡的人足足有11個人呢ㅎㅎ
還有最後!
各位總是寫下充滿關愛的回信
我卻沒能一一給予回覆
經常讓我感到很抱歉呢
但多虧這些信
我獲得了許多安慰和力量 謝謝大家ㅎㅎ
為了不讓各位喜歡我、為我應援的這些時間成為虛擲
往後我也會繼續努力成為更加帥氣的人 我愛你們 再見💙

致WIZ*ONE——柔理

(暱稱)!!! 大家好 我是柔理
今天的信應該會和平常發的信不太一樣
收發Private Mail以及以IZ*ONE身份活動的期間,真的過得非常愉快又幸福
只要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
總會想發信告訴大家~~
帶著這種念頭
一邊拍照記錄下來是我的日常
現在卻不能這麼做了
讓人有點遺憾⋯⋯和傷心呢⋯⋯ㅜㅠ
我微不足道的日常
多虧了(暱稱)因此而變得特別
透過Private Mail
一起參與我的生活的各位!
真的很感謝你們
往後也會多多展現開朗又漂亮的面貌給大家看的(約定)
直到那時為止,不要生病、要一直健健康康喔!
我愛你(暱稱)❤️❤️

Last——仁美

晚安
我是Hii🍓
2年6個月之間
真的非常感謝😊

2年6個月以來
一直應援著我
給我許多愛
無論何時都在我的身邊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透過「Hii mail」
能夠和(暱稱)一起擁有很多的的時光
和(暱稱)心意相通…

早上起來第一件想的事情
一直都是mail的內容 笑

再多傳點mail就好了
再多寫些有趣的事情就好了之類的⋯⋯
雖然也有很多這些想法

能愛著Hii mail
一直以來謝謝你們

IZ*ONE的本田仁美
今天就是最後了

今後有著什麼樣的道路在等著
有著什麼樣的未來在等著雖然還不清楚⋯⋯

但我有著11位夥伴這件事
是一生都不會改變的

還有無論去到哪裡都有堅強的WIZ*ONE跟著我
我並不是一個人

我會帶著自信
不斷向前努力⋯⋯!

2年6個月以來
真的非常感謝😊
(以上日文)

這段期間以來
謝謝大家給予我許多應援、使我成長並喜愛我

可以和11名成員相遇,
可以和WIZ*ONE相遇 讓我非常幸福⋯⋯!

還有謝謝大家一直以來訂閱Hii醬的mailㅎㅎㅎ

起初只能靠翻譯器打韓文內容
現在已經能直接打出我想說的話 真好呢😊

謝謝大家常常去吃我推薦的菜單
也很感謝大家總是馬上告訴我不知道的事情⋯⋯ㅎㅎㅎ
我果然就只有(暱稱)了!!ㅎ

最後能和我約定幾件事嗎⋯⋯?

以後想起Hii的時候
就去吃麵包🍞 和起司🧀 還有優格吧🥣ㅎ

還有要一直健健康康下去!!
知道嗎??

這段時間以來真心感謝大家
WIZ*ONE我永遠愛你們🥰

到目前為止是IZ*ONE仁美!!

IZ*ONE 本田仁美
(以上韓文)

なこめ💗奈子mail——奈子

兩年半以來 真的謝謝大家
雖然也有辛苦的時候
但託WIZ*ONE的福
才能度過一段幸福的時光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還有謝謝大家訂閱奈子mail
也很感謝大家總是寫回信給我
我看著那些回信又哭又笑ㅎㅎ

這個mail就像是和WIZ*ONE對話的管道 我非常喜歡
這麼一想 我好像總是提一些無聊的話題⋯⋯ㅋㅋㅋㅋ
還可以嗎⋯⋯???😮

不過能夠接收問題 再用影片回覆真是太棒了ㅎㅎ
因為是訂閱信的人提出的問題 更加開心ㅎㅎ
要是有機會再像這樣和大家交流的話 到時再相見吧~!!

往後也會繼續努力的!!
我們只走花路吧~~

WIZ*ONE至今以來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非常愛你們~~💫
(以上韓文)

2年半以來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辛苦的時候也多虧了WIZ*ONE度過了很幸福的時光 真的非常感謝😭

還有,一直收看Nako mail,一直回覆給我謝謝你們!
真的從大家的回覆中展開了笑容、獲得了勇氣,有時候也會因為感動而流下眼淚😢

像這樣透過mail和各位的心聯繫在一起的感覺我非常的開心

老是說些不有趣的事情對不起⋯⋯😭
即使這樣也會把每一封都看過然後回覆我⋯⋯😭
對此真的只有感謝

還有,在信的回覆中能有Q&A我真的覺得很棒!

因為看了信後提問的各位更是這樣!!

如果能再有這樣一起聊天說話的地方,那時請過來喔!

從今以後也會拚盡全力努力的!
請一直守護著我

一直以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真的真的最喜歡你們了♡
(以上日文)

💌✍️——珉周

曾思考過無數次這封信該如何起頭
再怎麼想也得不出好答案 因此很煩惱
還記得我昨天說過的話嗎?
你是我第一順位
往後也會是我的第一順位
我會像這樣特別、特別地想念你
雖然可能會花費一些時間
也可能沒辦法像現在這樣
有許多機會可以傳達我的感激及愛意..
但別忘記我、請等候我
我真的收穫了許多卻沒能來得及報答大家
真的很抱歉
茫茫人海之中 謝謝你來到我面前
託你的福 真的沒有一秒不幸福
如果有人問我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我可以毫不猶豫地回答
是我們牽著手一起走過的所有時光
我也好 你也好
只要憑那些時光 便已成為了特別的人
往後應該也會有很多辛苦的事吧?
不過也同樣一定會有許多幸福的事
因為我們依然在一起啊😊
無論身在何處
我們都要相信彼此 繼續前進下去
從你身上學到了多少
往後的我也會更加努力
願你的每一天如往常那般充滿笑容
那麼我也能每天歡笑了
我愛你 非常愛你💕
(以上韓文)

該怎麼說才好呢
我想要對[暱稱]說的話有非常多
找不到比起「謝謝、我愛你們」更加深切的話
令我感到苦悶難受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雖然我真的犯過了許多失誤、也不太會表達
即使只有一點、現在「我是正被愛著的」這件事,我是知道的
彼此使用的語言不同,肯定更加辛苦、有著更多的苦惱卻還是向我傳達了愛,謝謝你們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這樣
「喜歡著誰、 想要再多跟他說話、 想要更了解他所說的話」為此開始學習新的語言。
謝謝你(暱稱)都是多虧了你喔
今後也會持續著,別忘了喔!
吶、你依舊是我收到的禮物中,最大、有著最重要的心意的禮物,
我覺得我大概真的會很想你,也有可能會非常難受也說不定
但是,就如往常一樣、我們的心是一起的這件事,我們是十分清楚的
無論在哪裡、我每天都會為你祈禱喔
最喜歡你了,(暱稱)!!
打從心底愛著你喔♥️
(以上日文)

🍀——采源

(暱稱)!
像這樣收發Private Mail已經持續了好久呢
起初覺得可以和[暱稱]這樣子通信
真的非常神奇又有趣 ㅎㅎ
竟然已經到最後一封了⋯⋯ㅠㅠ
這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了
不管做什麼或是吃了什麼
都會想發給(暱稱)看才行😋
似乎總是這麼想
真的非常非常有趣
以後回過頭來看這些信
應該會像翻閱過去寫的日記的感覺吧..🥲
IZ*ONE活動期間 發生的所有事情和回憶全保留在(暱稱)那裡!!
要好好收藏喔ㅎㅎ
真的好想念你們❣️
我們一定要再見!!🍀
掰掰!

21/4/28_不想遞交的最後一封信——彩演

大家過得好嗎⋯⋯?抱歉那麼遲了才問候大家

我看到了很多的回信⋯⋯

多虧了WIZ*ONE

我才能每天充滿力量地起床

也才能在入睡前得到治癒

做了許多一起床便會忘卻的美夢,在那些夢境裡試著描繪了很多我的未來。謝謝你們

首先,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掛懷了好幾個星期⋯⋯現在不想再寫那些抱歉的話了

但還是有很多感到抱歉的事情 寫著寫著讓我很傷心呢⋯⋯

我說過我最近開始寫日記了對吧⋯⋯?

其實⋯⋯我從年初開始已經寫了3-4個月

直到4月放棄過好幾次

這次不知道是看到了什麼話讓我有了動力

從4月再次開始寫了。

因為寫日記的關係 總是將當天的心情和想記住的瞬間記錄下來⋯⋯

「早知道作為IZ*ONE活動的時候也有寫日記就好了」

有點後悔呢⋯⋯

一天一天地發著PM

這是我的樂趣之一 也是我的日記本

同時是一起溝通的地方

因為我沒有把這無數的瞬間都寫進日記中⋯⋯

有點難過呢.. 要是我不記得

那些我作為IZ*ONE經歷過的日子和記憶

我害怕它們會就此消失⋯⋯

翻來覆去⋯⋯昨天連最喜歡的舞都不想跳了⋯⋯

(重新開始慢慢熱身中)歌也不想唱⋯⋯

最近拼命用忙碌來填滿我空虛的内心

真的出現很多不同的感受呢⋯⋯

會有美麗的離別嗎⋯⋯

有可能用好心情來說再見嗎⋯⋯

我們在一起經歷了多少

大概就會多麼困難吧⋯⋯

但這些都是約定好的事情

所以我們得遵守這些約定⋯⋯

一定要朝氣蓬勃地

繼續走向未來

我會把這個當作Artist的本份繼續努力的⋯⋯

其實曾經說每一句話時都小心翼翼的

但因為是最後一封了 所以就把心放到海邊那麼寬的地方去吧

還請多多諒解⋯⋯

我在活動的期間

學到了很多

在培育夢想的同時也多了很多野心呢ㅎㅎ

如果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的話

我就會非常自責

不過現在那種心情已經放下許多了⋯⋯

在活動的時候都拋在腦後了⋯⋯

因為WIZ*ONE們的力量太強大了⋯⋯

所以現在的我應該要懂得調適自己了才對⋯⋯ㅎㅎ

我並沒有受太多的傷

倒是我沒有好好愛自己才是我最大的傷

刺痛我的那些事物其實我都知道

回想我無法入睡的時候,辛苦的時候

因為心裡想著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在些微的心態差距之下 是我開始讓自己變得痛苦

哦!真漂亮⋯⋯

以後這些事情也有可能會再次出現

但我會比以前更快克服過去的

我答應你們(我會做到的:)

還有

開V APP直播的時候不但有過DIY、吃東西,還會玩耍

能夠和WIZ*ONE一起做這些事 真的很開心

因為想多多公開我們粉絲們喜歡的東西

像是跳舞影片、Cover影片

也因此開始拍起我們成員們的幕後花絮⋯⋯

在剪輯花絮影片的時候

只要想到要放出來給WIZ*ONE看 就覺得很興奮很激動.

PM呢⋯⋯一直是用PM來和粉絲們進行即時溝通

一直帶著WIZ*ONE們在看著的想法

把想說的事情講出來 僅此而已⋯⋯ㅎㅎ

說了這些之後 覺得自己真的很努力努力呢⋯⋯

似乎也是想從WIZ*ONE那裡得到很多的愛吧

我好像曾經在某一次獲獎感言說過⋯⋯

WIZ*ONE⋯⋯

以後也會一直記住這份感激和珍貴

帶著這份心意在各種情況下都會做到最好的!

非常謝謝在這段時間內

訂閲著充滿我的各種碎念的PM

還會回信給我🤍

我應該會很懷念這些日子的

IZ*ONE 李彩演

請千萬別忘記我哦🙇🏻‍♀️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還有要健健康康哦!

致 親愛的WIZ*ONE——叡娜

我們親愛的WIZ*ONE❤️

真的不離不棄始終守候在我們身邊

毫無保留地愛著我WIZ*ONE❤️

現在已經成為了我的生活不可或缺的部份

無比重要存在的WIZ*ONE

我是真心的 託WIZ*ONE的福 真的每天都過得很幸福

因為從WIZ*ONE身上得到太多東西

總是想著要怎麼做 我們WIZ*ONE才會喜歡

該怎麼做 我們WIZ*ONE才會幸福

真的思考了很多

如同WIZ*ONE給我的愛那般

我也想回報更多愛給你們

就連練習的時候都讓我十分幸福

不管去哪裡玩 也想趕快跟WIZ*ONE分享ㅎㅎ

每個瞬間想著WIZ*ONE

真的過得非常幸福

像這樣無時無刻在我人生中

提供給我如此偌大幸福與快樂

真的很感謝你們

往後我們心裡依然會與WIZ*ONE同在

也希望WIZ*ONE心裡也能一直和我們在一起

並繼續關注著我們就好了⋯⋯ㅎ

真的十分感謝你們

一如既往地非常愛你們❤️

在幹嘛——惠元

(暱稱)每一天像這樣 詢問今天做了什麼 吃了什麼 一起分享瑣碎的日常 真的感覺很好

雖然很瑣碎 但也謝謝[暱稱] 也和我分享你的生活!!

和我分享日常 也總是對我說了很多良言

那些真的療癒了我的一天

每當辛苦的時候 看到都給我莫大的力量

雖然對我來說 幸福是吃美味的食物

像這樣有人關心我今天過得好嗎

有人傾聽我的事情 真的真的讓我很幸福

曾經在書中讀到這麼一句話

在恰當的時間 和想起來的人有所連繫 這種日常中的喜悅 會讓你變得幸福

對我來說在那個適當時機想起來的人就是[暱稱] !!

雖然有時候沒有說出口

但是很開心能有個地方把我留在心底的真心說出來

也很開心能夠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事物

說著說著 發現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所以也才更加傷心

即使如此 我也只想談一些美好話題☺️😚

也謝謝你們之前聽我在PM講關於豆子的話題⋯⋯

(暱稱)我會一直為你加油的!!

一定要健康哦

討厭豆子也要吃⋯⋯(其實我喜歡豆子)

還有啊 和成員們相處也真的非常有趣

很奇怪的是 每當我思緒複雜的時候 只要和成員們待在一起

就會忘記那些亂七八糟的情緒ㅎㅎ

難道是因為這些人就是讓我如此自在 我又很喜歡他們的緣故嗎?? ❤️

身處於其他國家的(暱稱)!!有些文字可能很難理解 也非常非常謝謝你們訂閱我的信!!🥺🥺 晚餐吃了嗎???

也告訴我你今天吃了什麼吧

暱稱 今天也辛苦了晚安🌙❤️

謝謝——咲良

WIZ*ONEーーー!

和WIZ*ONE一起度過的2年半

每一天都非常的幸福

稍微對自己有了點自信

對於自己正在成長著非常開心

當然也不全都只有開心的事情

即使如此也是對我很重要的2年半

總覺得

好像道了無數次無數次的別

讓WIZ*ONE的心變得更加痛苦

我並沒有想要這樣做⋯⋯

我想說的話,我想在演唱會的那個場合都已經傳達到了吧

我們是IZ*ONE這件事

(暱稱)是WIZ*ONE這件事

一直珍貴的保存在心中吧

2年半謝謝你

以上是IZ*ONE的宮脇咲良
(以上日文)

WIZ*ONE—~

與WIZ*ONE一起渡過的這兩年半

是非常幸福的日子

很開心能夠對自己有了多一些些的自信

除此之外也有了成長

雖然這段時間內不是只有開心事

但對我而言也是非常珍貴的2年半

不知為何

總會覺得因為我們不斷地一直在最後的道別

WIZ*ONE會不會因此而更加心痛呢ㅠ

總是不自覺地會這樣想呢⋯⋯

我覺得我想說的話 在演唱會的那個時候已經都說完了

我們是IZ*ONE的這件事

(暱稱)是WIZ*ONE的這件事

會一直珍貴地保存在我們心中的

這兩年半以來 謝謝大家了.

以上是IZ*ONE的宮脇咲良.
(以上韓文)

💌——恩妃

(暱稱)

這竟然是最後的PM了..

老實說 現在還沒有實感也很難過

這裡是我們可以互相交流 如同秘密房間一般的存在.. 沒錯!

我們就當這個秘密房間要暫時冬眠一下! 這樣想就會比較好受了 🥺❤️

我透過PM得到了很多應援及力量! 真的很棒只不過..

不斷想到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就好難過 TTTTTTTTT.. 但也要故作淡然 因為只有這樣大家才不會難過

謝謝你從IZ*ONE PRIVATE MAIL開始的第一天 直到要結束的今天也一直在讀我們的信. 我會用全新面貌 再次幸福地和大家相見 所以別擔心 !

我會努力練習之後 再以更好的一面回來的 ❤️

我的維他命般存在的(暱稱)希望你今天也能有個美夢 ! 從你身上獲得了太多.. 我會一一回報給你 所以會一直待在我身邊對吧? 🥺

你答應我會一直都在嘍 !!!!!!!!!!!!!?!!!!!!!!!!!

ㅎㅎㅎㅎㅎ

hhhhhh 今天就笑著來畫上句點吧!

我們珍貴的PM呀 好好睡吧 💛

還有 希望(暱稱)今天也能幸福地入睡哦🌙

翻譯來自ONTHERECORD/轉載請直接轉文章連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