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no[IZ*ONE連載 Vol.10]翻譯

ONTHERECORD
ONTHERECORD
Published in
2 min readJun 15, 2020

翻譯by ONTHERECORD

每次在Non-no登場都會帶來巨大反響的IZ*ONE連載!第十篇連載正是安兪真和權恩妃。妹妹Line的兪真傳達給隊長恩妃的,感謝的心情♡ 連載訪談中也沒有出現的限定照片都將會在Web上一起公開!

安兪真X權恩妃

cr.non-no

成員有幾個就有幾種不同的叫醒方式!?

“隊長是恩妃姐姐,真是太好了。”—兪真

“能有好的團隊合作,都是多虧了成員們。”—恩妃

恩妃:對兪真的第一印象是“開朗的女孩子”,但是成為IZ*ONE的成員後在相處的時間中,發現兪真其實是對事情考慮很多的小孩。

兪真:之前,在某個採訪之中恩妃姐姐也說過我「看起來很開朗其實內心很纖細」對吧?我在看那篇採訪的時候覺得,明明IZ*ONE的成員這麼多,恩妃姐姐卻努力好好地去了解每個人,讓我很感動⋯⋯,而且又再次讓我覺得,這樣的恩妃姐姐是我們的隊長真是太好了。

恩妃:我認為如果能找到和每一個成員最好的交流方式,或許就離成為理想中的隊長更近一點,例如早上叫成員起床時,像兪真的情況要用像媽媽一樣溫柔的聲音叫她;叡娜的話比起「起床」,「已經要出門了喔!」這麼說的效果更好(笑)。

兪真:好厲害!原來不同的不同的成員會用不同的叫醒,我都不知道。

恩妃:但是,IZ*ONE團隊合作默契很好,身為隊長的我並沒有特別做了什麼,而是多虧了大家都乖乖聽我的話。

兪真:如果是這樣就好了⋯⋯。首先,我會努力自己起床的(笑)。

恩妃:我們平常雖然總是說著「想一起去運動啊」或是「想一起去吃飯啊」,但還沒有辦法實現呢。這麼說來,兪真最近都會自己一個人去慢跑對吧。

兪真:是的!大概3個月之前對運動產生了興趣,開始去健身房了。無論如何都想和恩妃姐姐一起沿著河川慢跑後,一起去吃拉麵♡

恩妃:哪天等我考到駕照之後,載著成員去兜風是我的夢想。

兪真:要不要坐上恩妃姐姐的副駕駛座⋯⋯,等考試的成績出來再決定(笑)。

原出處:https://nonno.hpplus.jp/article/48012/02/

翻譯來自ONTHERECORD/轉載請直接轉文章連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