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no[IZ*ONE連載 Vol.11]翻譯

ONTHERECORD
ONTHERECORD
Published in
2 min readJun 15, 2020

翻譯by ONTHERECORD

每次在Non-no登場都會帶來巨大反響的IZ*ONE連載!第十一篇連載正是姜惠元和崔叡娜。同高中的同年級生之後又身在同一個團體,99line的兩人登場!連載訪談中也沒有出現的限定照片都將會在Web上一起公開!

姜惠元X崔叡娜

cr.non-no

給重要的成員的禮物是,最好吃的巧克力♡

“我最喜歡總是微笑著,不會讓笑容消失的叡娜了♡”—惠元

“一起玩遊戲、追劇的,很合得來的室友!”—叡娜

惠元:叡娜和我是同一所高中的同年級生。⋯⋯雖說如此,科別不一樣,當時並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叡娜:成為IZ*ONE後才知道是同一所高中的,而且還有小我們一屆的采源,三個人一 起熱烈地聊過學校的話題對吧,像是福利社的香腸麵包很好吃之類的(笑)。

惠元:而我們現在是室友♡

叡娜:二個人不睡覺聊天到深夜、點炸雞外送一起吃⋯⋯。我覺得惠元是所有成員中和我作息最相近的!

惠元:之前沉迷於戀愛連續劇,徹夜追了劇。

叡娜:那部連續劇真的很有趣~!

惠元:喜歡玩遊戲不也是我們的共通點嗎?雖然玩的遊戲類型不同。

叡娜:我很擅長駕駛車輛類的遊戲。

惠元:我的話是動作類型的遊戲。

叡娜:不過最近惠元也找我一起玩射擊類的遊戲呢,說是「兩個人一起玩的話感覺會更有趣」。

惠元:所以就這樣和叡娜在線上組成隊伍,結果為了拿第一名不小心太認真 了⋯⋯。

叡娜:睡覺時間也變得越來越遲了(笑)。

惠元:雖然現在我們的感情這麼好,但其實剛認識時幾乎沒講過什麼話。

叡娜:以前對惠元的印象是沉默寡言的 “冷酷的公主殿下” (笑)。但是一起活動之後,清楚了解到惠元個性溫柔又會照顧人!

惠元:直爽的個性是叡娜的魅力。就算有失落的時候,到了隔天就會恢復笑容對吧?

叡娜:嗯,睡一晚就復活了(笑)。

惠元:馬上就是情人節了,要送巧克力給親愛的叡娜吧?

叡娜:比起可愛的外表或大小,我想要任誰吃了都能斷言「這個超好吃!」的巧克力。

惠元:比起量更重要的是質對吧?OK!

原出處:https://nonno.hpplus.jp/article/48732/02/

翻譯來自ONTHERECORD/轉載請直接轉文章連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