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no[IZ*ONE連載 Vol.7]翻譯

ONTHERECORD
ONTHERECORD
Published in
3 min readJun 12, 2020

翻譯by ONTHERECORD

每次在Non-no登場都會帶來巨大反響的IZ*ONE連載!第七篇連載正是,同樣是01Line&同樣在10月迎接生日的兩人登場!連載訪談中也沒有出現的限定照片都將會在Web上一起公開!

曺柔理X本田仁美

cr.non-no

正因為感情很好,所以才能無話不談。

“仁美覺得好吃的東西,我也絕對會喜歡上!”—柔理

“10月生日的時候,一起吃辣炒年糕慶祝吧!”—仁美

仁美—雖然在《PRODUCE48》參賽期間沒什麼和柔理說過話,成為室友共同生活後距離縮短了,現在已經是無論什麼事都能坦白商量的夥伴了,有時候也會一起胡鬧和鬥嘴。

柔理—嗯。故意假裝高高在上的樣子開玩笑⋯⋯像這樣的事都是日常(笑),總覺得仁美就像青梅竹馬一樣。

仁美—最近我常常和柔理說「一起拍照吧」,柔理老是吐槽我「是要放在SNS上面嗎?」

柔理—開玩笑,開玩笑的!(笑),我幾乎不自拍的,仁美找我一起的話拍照的機會變多了,其實我很感謝的♡

仁美—變得親近後,發現我和柔理的共通點是對飲料的喜好!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優格冰沙!

柔理—我覺得我們對食物的喜好也很相近,在日本遇到沒有吃過的食物時,都會先問仁美「這個好吃嗎?」,只要仁美說好吃的話,那我也一定會喜歡。

仁美—原來是這樣啊,我都不知道。(笑)

柔理—我會喜歡上有加荷包蛋的炒麵是因為仁美推薦的關係喔!

仁美—跟家人分隔遙遠兩地生活也是我們的共通點呢。柔理的父母住在釜山,我的父母住在栃木縣。

柔理—在6月韓國舉行的演唱會上,我們都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家人⋯⋯。對了,我媽媽那時候收到仁美媽媽給的北海道名產的點心而感動了喔。

仁美—明明是從栃木縣來的,不知道為什麼帶了北海道的土產(笑),柔理和家人說了很多話嗎?

柔理—表演結束後,我媽媽對我說了「能走到這一步,全都是因為你的能力。有這麼帥氣的女兒,我真的很高興。」

仁美—哇~是令人感動的話呢⋯⋯!

柔理—有點害羞就是了(笑)。說到我們,就是2001年10月出生!

仁美—今年的十月,想一起吃辣炒年糕慶祝呢!雖然柔理怕辣的東西,到那之前克服吧!

柔理—聽起來很難⋯⋯,我會試著努力的(笑)。

日本成員的近況報告,這個月擔任的是…宮脇咲良!—“拍攝新曲MV時有事件(?)⋯⋯!”

cr.non-no

拍攝《Vampire》的MV時,飛來了真正的蝙蝠。雖然有點可怕(笑),但剛好很適合曲子的氛圍,是意外的驚喜。

原出處:https://nonno.hpplus.jp/article/43876/02/

翻譯來自ONTHERECORD/轉載請直接轉文章連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