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no[IZ*ONE連載 Vol.8]翻譯

ONTHERECORD
ONTHERECORD
Published in
3 min readJun 13, 2020

翻譯by ONTHERECORD

每次在Non-no登場都會帶來巨大反響的IZ*ONE連載!第八篇連載正是矢吹奈子和李彩演。平常經常一起出門的朋友,一說話就停不下來♡ 連載訪談中也沒有出現的限定照片都將會在Web上一起公開!

矢吹奈子X李彩演

cr.non-no

從水上樂園到電影院,有好多想一起去的地方!

“可靠的彩演,是我最好的飯友♡”—奈子

“韓文能力不斷上升的奈子讓我很驚訝!”—彩演

奈子:彩演可能是最常一起出去吃飯的成員!

彩演:最近還一起去了賣蔘雞湯的店呢。

奈子:彩演推薦的,對健康有益的⋯⋯那個叫什麼蔘雞湯?

彩演:漢方蔘雞湯。

奈子:ㄏㄢˋㄈ…啊!漢方蔘雞湯啊!沒想到彩演會用日文回答,一瞬間不小心當機了 一下(笑)。不愧是日文講得很好的彩演!

彩演:我的日文還有很多不足啦~今年夏天我們也一起吃了剉冰對吧。

奈子:沒錯沒錯,正當我想吃的時候,彩演「一起去吃剉冰吧?」這樣邀請了我,簡直是心電感應!知道“心電感應”的意思嗎?

彩演:嗯!韓文裡也有“이심전심”一樣的意思的語詞。

奈子:欸~又學到一個新的韓文語詞了♡ 對我來說,像這樣和成員們對話的時間,能讓我學到最多。

彩演:我學日文的方式是讀大量的書,所以我覺得用對話來增進韓文能力的奈子是天才!

奈子:哪有,才沒有呢!我一開始是把語詞寫下來學習,但怎麼樣都記不住⋯⋯那就用對話來學習吧!像這樣轉換了方式。

彩演:原來如此(笑)。除了餐館以外,如果能和奈子一起去各式各樣的地方玩就好了。

奈子:我的話,想要去能享受各種水上活動的韓國的水上樂園!

彩演:練習生時代的時候有去水上樂園合宿過,真的很好玩喔。那下次去那邊坐香蕉船,然後感受差點被甩下來的感覺吧(笑),或者像這次拍攝主題一樣,去電影院也不錯呢。

奈子:聽起來真棒♪ 雖然我喜歡的是愛情喜劇片或奇幻片,但在飛機上看到的韓國電影《致命目擊》,緊張刺激直到最後的感覺也很有趣!

彩演:愛情喜劇的話我推薦一部叫《今生是第一次》的連續劇!登場人物都很有魅力 ,一定會迷上的。

奈子:欸—!好令人在意!要趕快看才行!

日本成員的近況報告,這個月擔任的是…本田仁美!—“最喜歡的關東煮,之中最喜歡的食材是…”

cr.non-no

成員們最近沉迷於便利商店的關東煮,雖然豆腐福袋特別有人氣,但我最喜歡的是蛋跟白瀧麵(笑)!大家會買各式各樣的種類然後告訴彼此哪一個好吃♡

原出處:https://nonno.hpplus.jp/article/44972/02/

翻譯來自ONTHERECORD/轉載請直接轉文章連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