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ex:未來一年將在全球鋪設 100 萬個 ioeX 設備節點

Arctos
Arctos中文
Published in
2 min readJun 12, 2018

Everex Electronics Limited 專注於消費電子商品領域的 B2B 商務,提供品牌企業與通路企業客戶優質與價格良好的電子商品,具備研發、客製化與創新開發能力。Everex 針對歐美市場設計開發智能家用設備,是 ioeX 的早期合作夥伴之一。

Raymond Lee 李謙佑先生擔任 Everex Electronics Limited 董事長。Raymond 表示 ioeX 的軟體技術已經成熟,能與 Everex 硬體設備搭配建置去中心化組網,完備區塊鏈應用場景。

我們將會大批量地利用 ioeX 的技術來應用在我們的智能音箱,還有其他的智能家庭產品,通過這樣的技術合作,我們可以為我們現在傳統的後台所花費的錢,幾乎會省掉起碼 70% 的錢。

Raymond 對 ioeX 的能力深具信心。未來一年,ioeX 與 Everex 將攜手合作擴大去中心化組網覆蓋區域,鋪設全球 100 萬個設備節點。

我應該是從 2013 就認識這個團隊,因為他們當時在 Foxconn,我們一直合作都非常愉快,而且我很欣賞他們的能力,當時他們跟我講這個技術的方案的時候,我已經覺得是一個很棒的技術,所以毫無疑問,我就馬上跟他合作。

Raymond 熟悉消費電子產業供應鏈與歐美通路銷售,已有20多年經驗。ioeX 非常榮幸能邀請 Raymond 擔任顧問。

感謝您的閱讀,請繼續支持 ioeX ,並歡迎加入我們的中文電報群

・ioeX 白名單登記已經開始,詳情請見 ioeX 官方網站:https://www.ioex.co

・ioeX ICO 預計於 2018 年 8月開始,歡迎追蹤 ioeX 的社群媒體,獲取最新資訊: Facebook / Twitter (EN, JP)/ Telegram (ZH, EN, KR, JP)

--

--

Arctos
Arctos中文

Arctos is a distribution network ecosystem that aims to free the internet to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