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心

水蜜桃太郎
Peachmomotarou
Published in
Mar 19, 2021

我從小就是很愛跟別人比較
考試想要前三名,因為可以買遊戲點數,瑪奇就可以重生、爆爆王可以買裝
長越大之後,有好成績時得到的禮物就更大,
獎學金、好的工作、有些厲害的人才會想接近我什麼的。

可是這樣比來比去要比到什麼時候呢?
每個人天生擁有的禮物不一樣,用普世價值來說,很多現在身邊的人一出生就帶著皇冠。

所以我現在,我還是愛比較,
可是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比了!
反正我是矮小的女生亞洲人,

很不公平的在法國這個地方就是弱勢中的弱勢族群,
我姑且預設所有人在這裡的生活都比我好,大家在這裡的價值觀中都值得很好的職業和生活,

如果我有點和大家擦上邊了,那我在這裡的生活就算是很幸運很發達。
我已經不會再想把其他人比下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