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開始,用心生活

Peggy的心佩方
Peggy的心佩方
Published in
Feb 6, 2021

心生活的第一篇,就用我部落格的核心理念來開頭吧。

從心開始,用心生活

心生活:從心開始,用心生活 《peggy的心佩方》

在這資訊暴漲、資源豐盛的時代,選擇之多,誘惑之大,我們很容易就被外在環境所影響,不自覺地就會被無止盡的事物淹沒、壓得喘不過氣。因此,我們所需要的,是靜下來,往內求,看看自己的樣子,與自己對話、相處,並用心來感受,用心來看世界。唯有自己站得住腳,穩住心,才能夠更泰然的處事,也能更了解自己、更知道自己何去何從。

因此,我把這句話定為我部落格的主要理念,想藉此來時時叮嚀你我,即使再繁忙再勞累,還是別忘了去看看自己,好好認識自己,用心體會周遭的一切。這也是讓自己心定神寧的好方法。

心煩,大家都會,情緒,大家都有,但內在的探索以及調適,是最重要也是必須的。同時,用心體會身邊的任何事物,你會發現事物的美好及有趣。閉起眼睛聽聽聲音,感受一下萬物的氛圍,這能洗滌心靈,讓自己慢慢恢復元氣。

本單元主要會分享一些我的個人見解以及想法,題材較為生活化、多元化,沒有限制,希望藉由分享能夠與彼此一同勉勵、一起成長。

讓我們看回自己身上,一切從「心」開始,用心體會生活大小事,用心與自己相處,你的世界也會有所變化。

敬請期待新文章,感謝有你,我們下回見!

--

--

Peggy的心佩方
Peggy的心佩方

旅遊經驗、影劇心得、生活感想,有興趣歡迎追蹤!